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引爆者 【WEB-DL1080p国语中字】

引爆者 【WEB-DL1080p国语中字】

主演:
段奕宏 / 余男 / 王景春 / 成泰燊 / 余皑磊 / 郑楚一 / 陆彭
时间:
2017-12-30
年份:
2017年11月24日
状态:
105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常征
剧情:
简介:本片讲述了矿上的爆破工人赵旭东(段奕宏 饰)在一次矿难中侥幸逃生,却发现了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本片讲述了矿上的爆破工人赵旭东(段奕宏 饰)在一次矿难中侥幸逃生,却发现了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随着调查的深入,他也被逐渐卷入了漩涡中心。他的女友萧红(余男 饰)因此受到牵连成为人质,他的旧友徐警官(王景春 饰)也在追捕他的同时越陷越深。最后赵旭东在警方追捕下与当地幕后煤矿老板程飞(成泰燊 饰)及其手下,在危机重重的废弃工厂展开殊死搏斗!我的命,我说了算!

视频迅雷下载

Explosion.2017.1080p.WEB-DL.x264.AAC-HQC.mp4(1.30G)

引B者.Explosion.2017.HD1080P.X264.AAC.Mandarin.CHS-ENG.MF.mp4(1.30G)

 

引爆者 Explosion.2017.WEB-DL.1080p.H264.AAC-forlove.mp4(1.30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