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追捕 【WEB-DL1080p/4K国语中字】

追捕 【WEB-DL1080p/4K国语中字】

主演:
张涵予 / 福山雅治 / 戚薇 / 河智苑 / 国村隼 / 竹中直人 / 仓田保昭 / 斋藤工 / 吴飞霞 / 樱庭奈奈美 / 池内博之 / 冈本多绪 / 德永邦治 / 矢岛健一 / 田中圭 / 中村让 / 吉泽悠
时间:
2018-01-05
年份:
2017年11月24日
状态:
109分钟
地区:
香港/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吴宇森
剧情:
简介:国际律师杜丘(张涵予 饰)清晨醒来,发现一个陌生女子被杀死在枕边,当所有证据皆指向自己就是凶手时,他拒捕逃离,决定自己查出真相。..【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国际律师杜丘(张涵予 饰)清晨醒来,发现一个陌生女子被杀死在枕边,当所有证据皆指向自己就是凶手时,他拒捕逃离,决定自己查出真相。颇有名气的警探矢村(福山雅治 饰)在追捕过程中,察觉案件并不简单。一警一“匪”在交手中竟发展出了一段惺惺相惜的情谊,探明真相的过程中,他们卷入了更大的阴谋,而屡次帮杜丘逃亡的神秘女子真由美(戚薇 饰)也另有隐情……

 

视频迅雷下载

[追捕]Manhunt.2017.BluRay.720p.x264.AC3-CnSCG.mkv(2.96G)New

追捕.Manhunt.2017.BD720P&BD1080P.X264.AAC.Multilingual.CHS.MF.mp4(2.26G&5.40G)

追捕[国语中字]Manhunt.2017.720p.BluRay.x264-WiKi.mkv(4.80G)

追捕(大陆公映双语) Manhunt.R6.2017.WEB-DL.1080P&2160P.H264.2Audio-JBY.mkv(2.26G&4.97G)

 

追捕.Manhunt.2017.4K&1080P.WEB-DL.2Audio.x264.ACC.mkv(2.21G&4.92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