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绣春刀II:修罗战场 【蓝光720p国语中字】

绣春刀II:修罗战场 【蓝光720p国语中字】

主演:
张震 / 杨幂 / 张译 / 雷佳音 / 辛芷蕾
时间:
2018-01-07
年份:
2017年7月19日
状态:
120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路阳
剧情:
简介:明天启七年,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张震 饰)在一次扫除乱党任务中,为救画师北斋(杨幂 饰),将同僚凌云铠(武强 饰)灭口。..【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明天启七年,北镇抚司锦衣卫沈炼(张震 饰)在一次扫除乱党任务中,为救画师北斋(杨幂 饰),将同僚凌云铠(武强 饰)灭口。此后一方面要摆脱来自陆文昭(张译 饰)、裴纶(雷佳音 饰)的质疑与调查,一方面又在神秘女子的要挟下放火烧了锦衣卫经历司。裹挟在乱世,沈炼与北斋情陷其中,却越陷越深。而在这一切的背后,巨大阴谋正暗中布局。众生如蝼蚁囿于修罗场,逆鳞之战,一触即发……

视频迅雷下载

[绣春刀II:修罗战场].2017.BluRay.720p.x264.AC3-CnSCG.mkv(3.20G)

绣春刀II:修罗战场.2017.国语.简繁中字£CMCT无尽.mkv(3.51G)New

X春DII:修罗战场.2017.BD720P.X264.AAC.Mandarin.CHS.MF.mp4(2.49G)

X春DII:修罗战场.2017.BD1080P.X264.AAC.Mandarin.CHS.MF.mp4(6.00G)

绣春刀2:修罗战场[国语/简繁中字]Brotherhood.of.Blades.2017.720p.BluRay.x264-WiKi.mkv(4.75G)

 

绣春刀2:修罗战场[国语/简繁中字]Brotherhood.of.Blades.II.2017.1080p.BluRay.x264-WiKi.mkv(9.00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