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奇门遁甲【WEB-DL720p/1080p台版国语中字】

奇门遁甲【WEB-DL720p/1080p台版国语中字】

主演:
大鹏 / 倪妮 / 李治廷 / 周冬雨 / 伍佰 / 柳岩 / 许明虎 / 杨一威 / 谢苗 / 孙明明 / 黄晓明
时间:
2018-05-15
年份:
2017年12月14日
状态:
113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来源:
正片
导演:
袁和平
剧情:
简介:在一个妖孽横行,天象大乱的时代,外星妖物侵袭而来。..【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在一个妖孽横行,天象大乱的时代,外星妖物侵袭而来。此时江湖上精通“奇门遁甲”之术的神秘组织“雾隐门”挺身而出,其首领老大(伍佰 饰)、弟子诸葛青云(大鹏 饰)、铁蜻蜓(倪妮 饰)和雾隐七子等众人各怀所长。另一方面,诸葛青云途中寻找新一代掌门小圆圈(周冬雨 饰)之时,新晋捕快刀宜长(李治廷 饰)为救铁蜻蜓亦被牵连在内。一时间,风云涌起,“天外来客”与“雾隐门”之间的正邪之战即将引发,一场新的奇幻危机正在来临……

视频迅雷下载

[奇门遁甲][BD-mkv.720p.国语中字][2017年奇幻动作].mkv(1.46G)New

The.Thousand.Faces.of.Dunjia.2017.4K&1080p.HEVC&AVC.WEB-DL.x264.AAC-HQC.mp4(内含多版) 

[奇门遁甲]国语中字.The.Thousand.Faces.of.Dunjia.2017.4K.2160p.WEB-DL.MP4.x264.AAC-CnSCG.mp4(5.15G)

奇门遁甲 The.Thousand.Faces.of.Dunjia.2017.WEB-DL.1080P&2160P.H264.AAC-JBY.mp4(2.38G&5.16G)

 

[奇门遁甲]2017.WEB-DL.1080P.H264.AAC.Mandarin.CHT-FFansWEB.mp4(3.27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