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无双 無雙

无双 無雙

主演:
周润发 / 郭富城 / 张静初 / 冯文娟 / 廖启智 / 周家怡 / 王耀庆 / 方中信 / 高捷 / 邢佳栋 / 张松枝 / 张建声 / 吴嘉龙 / 孙佳君
时间:
2018-12-27
年份:
2018年10月4日
状态:
130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来源:
正片
导演:
庄文强
剧情:
简介:《无双》讲述了以代号“画家”(周润发 饰)为首的犯罪团伙,掌握了制造伪钞技术,难辨真伪,并在全球进行交易获取利益,引起警方高度重视。..【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无双》讲述了以代号“画家”(周润发 饰)为首的犯罪团伙,掌握了制造伪钞技术,难辨真伪,并在全球进行交易获取利益,引起警方高度重视。然而“画家”和其他成员的身份一直成谜,警方的破案进度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关键时刻,擅长绘画的李问(郭富城 饰)打开了破案的突破口,而“画家”的真实身份却让众人意想不到……

视频迅雷下载

无双.Project.Gutenberg.2018.4K&1080p.4in1.WEB-DL.HEVC&AVC.AAC-HQC.mp4(内含多版)

无双 Project.Gutenberg.2018.WEB-DL.1080P.H264.AAC-JBY@ViPHD.mp4(2.89G)

无双 Project.Gutenberg.2018.WEB-DL.2160P.H264.AAC-JBY@ViPHD.mp4(6.50G)

无双(低码版).Project.Gutenberg.2018.1080p.WEB-DL.X264.AAC-Lieqiwang.mp4(2.08G)

无双(高码版).Project.Gutenberg.2018.1080p.WEB-DL.X264.AAC-Lieqiwang.mp4(2.89G)

 

无双(4K版).Project.Gutenberg.2018.4K.2160p.WEB-DL.X264.AAC-Lieqiwang.mp4(6.50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