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罗宾汉 Robin Hood

罗宾汉 Robin Hood

主演:
塔伦·埃格顿 / 詹米·多南 / 本·门德尔森 / 保罗·安德森 / 伊芙·休森 / 杰米·福克斯 / 蒂姆·明钦 / 乔什·赫德曼 / 布乔恩·本辛森 / 斯考特·格瑞南 / 亚森·阿图 / 罗德里克·希尔 / 埃文特·斯特朗 / 赖云 / 查理·文森特
时间:
2019-01-22
年份:
2018年11月21日
状态:
116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奥图·巴瑟赫斯特
剧情:
简介:由奥图·巴瑟赫斯特(《浴血黑帮》《黑镜》)执导,艾格顿饰演罗宾汉,剧情将发生在他成为传奇侠盗英雄之前,聚焦他作为十字军战士时期,..【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由奥图·巴瑟赫斯特(《浴血黑帮》《黑镜》)执导,艾格顿饰演罗宾汉,剧情将发生在他成为传奇侠盗英雄之前,聚焦他作为十字军战士时期,加盟荒野沼地的一支反抗军大胆起义,扳倒腐败堕落的英国统治政权。杰米·福克斯将饰演罗宾汉的战友小约翰,伊芙·休森饰罗宾汉的情人梅德·玛丽安,杰米·多南饰威尔·斯加雷特,是罗宾汉同父异母/同母异父的兄弟。Joby Harold(《亚瑟王:斗兽争霸》)操刀剧本,将于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珍妮佛·戴维森等联合制片。

罗宾汉.韩版.Robin.Hood.2018..HD72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2.41G)

罗宾汉.韩版.Robin.Hood.2018..HD108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3.35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