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功夫联盟

功夫联盟

主演:
赵文卓 Man Cheuk Chiu       安志杰 Andy On       陈国坤 Kwok-Kwan Chan       杜宇航 Yu-Hang To       书亚信 Ashin Shu/麦迪娜 Vicky/张子文 Ziwen Zhang/何云伟 Yunwei He/飞儿 Feier
时间:
2019-03-08
年份:
2018年
状态:
102分钟
地区:
中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刘振伟
剧情:
简介:年轻漫画家费英雄,受到老板张鹏的打压,郁郁不得志。而他与张鹏却同时暗恋着公司女同事保儿。
..【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年轻漫画家费英雄,受到老板张鹏的打压,郁郁不得志。而他与张鹏却同时暗恋着公司女同事保儿。

 
机缘巧合之下,他正在执笔的新漫画《功夫联盟》中的四大武学宗师——黄师傅、霍大侠、陈阿真以及叶姓神秘人受到费英雄的召唤穿越时空来到了现代。
 
  经历诸多磨难和命悬一线的对抗后,宗师们终于帮助英雄完成了梦想,而他们也都回到了属于自己的时代。
 
下载地址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