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非凡任务/Extraordinary Mission/猎鹰

非凡任务/Extraordinary Mission/猎鹰

主演:
黄轩 Xuan Huang       段奕宏 Yihong Duan       郎月婷 Yueting Lang       祖峰 Feng Zu       邢佳栋 Jiadong Xing       王耀庆 David Wang       王砚辉 Yanhui Wang       丁勇岱 Yongdai Ding       肖聪 Cong Xiao       李晓川 Xiaochuan Li       赵炳锐 Bingrui Zhao       代乐乐 Lele Dai       
时间:
2020-03-01
年份:
2017年3月31日
状态:
122分钟
地区:
中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庄文强 Felix Chong
剧情:
简介:林凯(黄轩 饰)是李建国(祖峰 饰)安插在贩毒集团的卧底,他逐步渗透到“双鹰”贩毒集团后,发现幕后头目“老鹰”(段奕宏 饰)与八年前李建国作为卧底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还囚禁了当时李建国的上级,最终林凯与李建国巧妙配合捣毁了整个贩毒集团。..【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林凯(黄轩 饰)是李建国(祖峰 饰)安插在贩毒集团的卧底,他逐步渗透到“双鹰”贩毒集团后,发现幕后头目“老鹰”(段奕宏 饰)与八年前李建国作为卧底调查的贩毒集团有关,还囚禁了当时李建国的上级,最终林凯与李建国巧妙配合捣毁了整个贩毒集团。
前几天,我看到了非凡任务,我真的认为这是一部非常好的电影。网络口碑也是同一时期最好的电影。但最近几天,应用上的一些所谓电影评论让人们感到愤怒,但也令人遗憾的是,一部由创作者用自己的生活制作的作品遭到了这样的黑客攻击。
我真的看过这部电影。鉴于这些不满之处,我想在看完这部电影后说出我的想法。和我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们讨论一下。一些剧透者,一些没有看过这部电影的亲戚,不要低头看电影。
1。有人说恶棍的动机是不合逻辑的。为什么老鹰要射杀东方?东东连续两次任务失败,在老鹰眼里他太没用了,最后林凯作为人质威胁自己。"一方面,他觉得东方太没用了,死不了,另一方面又想给林凯一个下半身,让林凯知道没有人可以威胁他,这反映了毒贩的残忍和不人道。老鹰从一开始就知道林凯是卧底。他为什么带他去罂粟种植基地?我认为一方面,为了让林凯完全放松警惕,让老鹰已经相信自己,那么林凯就可以按照老鹰的计划引导华生。另一方面,他并不完全确定张海涛是否足以让李建国出现,所以他需要用一些"凶猛的材料"来弥补体重。他很骄傲,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让林凯知道更多是无害的。
2.有人说根本没有迹像,老鹰是怎么发现林凯是卧底的?根据段一红的回答,卧底思想和歧视必须比一般观众更有力,如果你想找出林凯也会发现,所以我不会让你注意。
3.有人说,为什么老鹰收养了这么多孩子,编剧把毒贩描绘得过于亲切和公正。事实上,这些孩子只是老鹰训练的婴儿兵,在未来使用时,就像清澈的水和东方。这个孩子没有在脸上乱画,而是画了一朵罂粟。
4.有人说,为什么林凯可以骑摩托车过关来救李建国,这是没有外交问题的。东部的大桥前面有林凯骆驼,个人猜测也是一种类似的方法,作为一名优秀的特警,不难完成。仅限于影片的长度,不可能像自来水账户一样把所有情节都放在大屏幕上。
5。有人说接下来的枪战来得太突然,时间太长了。我不知道那些说"突然吵架"的人是没有大脑,还是没有独立工作。整个故事最精彩的部分是,老鹰的复仇计划即将成功,林凯不会出现李建国和张海涛会死在老鹰的手中,这一次一定是一场战斗!动作片太少了,害怕是因为缺乏武打而受到批评,太容易赢了。而且,这部动作片在国产电影中的水平相当出色,影片也需要这样一种令人震惊的视觉效果。那些说他们喜欢好莱坞大片的人说,25分钟的动作片太长了。有多少分钟好莱坞大片没有战斗?
 
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