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狩猎/猎捕/猎逃生死战/血拼迷城/The Hunt

狩猎/猎捕/猎逃生死战/血拼迷城/The Hunt

主演:
贝蒂·吉尔平 Betty Gilpin       希拉里·斯万克 Hilary Swank       艾玛·罗伯茨 Emma Roberts       贾斯汀·哈特雷 Justin Hartley       伊克·巴里霍尔兹 Ike Barinholtz       格伦·豪尔顿 Glenn Howerton       埃米·马迪根 Amy Madigan       梅肯·布莱尔 Macon Blair       特瑞·韦伯 Teri Wyble       斯蒂芬·考特尔
时间:
2020-03-31
年份:
2020年3月13日
状态:
89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克雷格·卓贝 Craig Zobel
剧情:
简介:12个陌生人在空地上醒来。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或者是如何到达这里的。他们不知道他们已经被选中,为了一个非常特殊的目的——捕猎。..【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12个陌生人在空地上醒来。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哪里,或者是如何到达这里的。他们不知道他们已经被选中,为了一个非常特殊的目的——捕猎。
 
狩猎"是一部以敏感为核心的电影,虽然它以喜剧的形式和流行的动作风格精心伪装,但它确实不同于朴素无脑的PLAYERUNKNOWN的战场式电影,就像小丑一样,它试图通过触及许多人的底线来表达一些观点,不管观众是否能看完整部电影。明亮的叙事节奏、幽默和动作剧的水平足以让观众欣赏。
 
正如我们所想的那样,故事开始于一群上层人士的狩猎,他们看起来也更"广泛"。在一系列的陷阱和追求下,我们关注的视角不断变化。我们以为女主角在一瞬间被击中头部,不久,那些看起来像男人的同伴就被炸成了碎片。一群看着不远处的三人自然被这对夫妇毫不留情地绞死了,直到那时我们的女主人第一次登台,很快就完成了一场决斗。
 
从这一刻起,追逐和被猎杀的角色就开始模糊了。加里认出了假装是难民的富人,然后独自杀死了他们,然后他被冒充美国大使馆的富人杀死。这名男子随后被女主人发现,随后是唐以胜,她几乎结束了精英队伍,但用雅典娜的话说,女主人公和唐心生对女主角不满,并在唐朝后将女主人杀到庄园。与雅典娜开始了最后一场决斗。
 
即使我们抛开情节中所有的"政治因素",这部电影也是令人赏心悦目的。在游戏开始的时候,游戏几乎以反类型的方式改变了我们的观点.我们渐渐认识的每一个人物很快就挂掉了。我们遇到的三组伪装队员出现后,女主人给情节以悬念的色彩,使她最终以怀疑的心情输掉了唐。而从对精英地堡的攻击到庄园决战,越来越多的动作元素无疑也使电影爆米花充满了味道。
 
当然,这一切都是由于贝蒂吉尔平的出色表现和性格设置。不像那些有太多语言却没有大脑的猎物,女主人几乎从一开始就努力思考,想办法摆脱游戏,尽快完成从猎物到猎人的角色转换,并且有这么高的智商,要果断,如果你没有太多的人,你想要比那些只会尖叫的人更有可能尖叫。圣母玛利亚的角色更令人愉快。
 
另一方面,影片中有无数政治上正确的话题,如全球变暖、种族歧视、难民、同性恋、网络暴力、枪支管制和艾滋病。但甚至一次也没有,这些话题被深入讨论过,它们往往只是被抛出以逗乐的话题,我想这可能就是导演想要展示的,精英们不断重复这些政治上正确的话,但他们的行为是非常不同的,因为他们真的鄙视这些东西在他们的心里,而这些人的生活在他们的眼中并不重要。可能不如穿衣服的猪值钱。
 
 
 
 
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