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血观音 血觀音【2017】

血观音 血觀音【2017】

主演:
惠英红 / 吴可熙 / 文淇 / 陈莎莉 / 丁强 / 刘尚谦 / 柯佳嬿 / 林志儒 / 王月 / 温贞菱 / 王伟六 / 陈珮骐 / 尹昭德 / 大久保麻梨子 / 巫书维 / 颜毓麟 / 刘越逖 / 傅子纯 / 陈武康 / 施名帅 / 秀兰玛雅 / 应蔚民 / 李铨
时间:
2018-04-05
年份:
2017年11月24日
状态:
112分钟
地区:
台湾
来源:
正片
导演:
杨雅喆
剧情:
简介:《血观音》描述在女人组成的棠府里,住着3位不同世代但一样懂人心的女性,由棠夫人(惠英红饰)主持大局,穿梭权贵间,靠着高超手腕与柔软身段,在复杂的政商关系中生存取利;个性如刺猬般的大女儿棠宁(吴可熙饰)为求母亲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儿棠真(文淇饰)多半静静观察,唯母命是从。..【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血观音》描述在女人组成的棠府里,住着3位不同世代但一样懂人心的女性,由棠夫人(惠英红饰)主持大局,穿梭权贵间,靠着高超手腕与柔软身段,在复杂的政商关系中生存取利;个性如刺猬般的大女儿棠宁(吴可熙饰)为求母亲肯定,勉力配合;乖巧的小女儿棠真(文淇饰)多半静静观察,唯母命是从。直到某天,棠家亲密友人惨遭灭门事件爆发,三人各自被牵扯其中,一向以大局为重的棠夫人,为了守护一切,费尽心机,却让三人走向不同的命运。

视频迅雷下载

[血观音].2017.BluRay.720p.x264.AC3-CnSCG.mkv(3.00G)

[血观音].2017.BluRay.720p.x264.AC3-CMCT[国语中字/3.4G].mkv(3.40G)

[血观音]2017.BluRay.720P.X264.AC3-CNXP[原声中字/2.58G].mkv(2.59G)

血观音.The.Bold.the.Corrupt.and.the.Beautiful.2017.BD-720p.X264.AAC.mp4(1.77G)

血观音.The.Bold.the.Corrupt.and.the.Beautiful.2017.BD-1080p.X264.AAC.mp4(2.85G)

血观音.2017.1080p.BluRay.x265-AC3[HQC-懒人].mkv(3.08G)

血观音.2017.BD720P.X264.AAC.Mandarin.CHS.MF.mp4(2.32G)

血观音.2017.BD1080P.X264.AAC.Mandarin.CHS.MF.mp4(5.48G)

血观音.内封中字.The.Bold.the.Corrupt.and.the.Beautiful.2017.720p.BluRay.x264-WiKi.mkv(5.47G)

 

血观音.内封中字The.Bold.the.Corrupt.and.the.Beautiful.2017.1080p.BluRay.x264-WiKi.mkv(10.67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