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柏林危机 Berlin Falling

柏林危机 Berlin Falling

主演:
汤姆·拉斯齐哈 / 肯·杜肯 / 玛莎 莱奥妮 巴赫 / Kida Khodr Ramadan / Amelie Plaas-Link
时间:
2018-07-03
年份:
2017年7月13日
状态:
91分钟
地区:
德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肯·杜肯
剧情:
简介:德国男星肯·杜肯自导自演的惊悚片处女作,精神创伤的精英战士在前往柏林探望女儿的途中搭载了一名面善的拦车者,却没料到后者正酝酿着一起柏林恐怖袭击。伴随多次视角转换和对善恶问题的拷问,在逐步揭开极端的意识形态深渊的同时,两名主角最终将故事引向意外结局。..【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德国男星肯·杜肯自导自演的惊悚片处女作,精神创伤的精英战士在前往柏林探望女儿的途中搭载了一名面善的拦车者,却没料到后者正酝酿着一起柏林恐怖袭击。伴随多次视角转换和对善恶问题的拷问,在逐步揭开极端的意识形态深渊的同时,两名主角最终将故事引向意外结局。

视频迅雷下载

柏林危机.Berlin.Falling.2017.BD-1080p.X264.AAC-99Mp4.mp4(2.23G)

 

柏林危机.Berlin.Falling.2017.1080p.BluRay.x264.CHS-BTxiaba.mp4(2.90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