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汉字 漢字

汉字 漢字

主演:
时间:
2018-07-11
年份:
2017年5月21日
状态:
59分钟
地区:
台湾
来源:
正片
导演:
蔡牧民
剧情:
简介:《汉字》是一部用中文汉字探讨国际设计,视觉文化和身份的纪录片。..【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汉字》是一部用中文汉字探讨国际设计,视觉文化和身份的纪录片。这部电影探讨了诸如语言如何塑造身份、手写在数位时代角色等议题。《汉字》与来自不同国家的电影人合作,访谈者包括Chineasy创办人薛晓岚,著名的日本字体设计师小林章,中文字体设计师柯炽坚,还有世界上最后一个正体中文活版印刷厂日星铸字行。 《汉字》鼓励观众重新审视和思考自己的文化,语言和身份。

视频迅雷下载

 

汉字.Hanzi.2016.1080p.WEB-DL.X264.AAC.CHT-BTxiaba.mp4(1.38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