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水中真相 Aos Teus Olhos

水中真相 Aos Teus Olhos

主演:
丹尼尔·德·奥利维拉
时间:
2018-09-12
年份:
2018年4月12日
状态:
87分钟
地区:
巴西
来源:
正片
导演:
Carolina Jabor
剧情:
简介:鲁本司(丹尼尔·德·奥利维拉 Daniel de Oliveira饰)是一名魅力外向的游泳老师,他在一家俱乐部给未成年儿童授课。..【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鲁本司(丹尼尔·德·奥利维拉 Daniel de Oliveira饰)是一名魅力外向的游泳老师,他在一家俱乐部给未成年儿童授课。由于他诙谐亲和的教学方式,他深受家长孩子的喜爱与亲睐。直到有一天他的一名男学生艾利克斯(Luís Felipe Melo饰)告诉妈妈老师在更衣室亲了他,鲁本司陷入了麻烦当中。鲁本司极力澄清自己的清白,却还是被家长指控。他不得不应付来自网络世界的暴力私刑,起初是通过WhatsAPP上的信息方式传播,最后爆发到了Facebook等社交媒体上无尽的谩骂与指责。

视频迅雷下载

 

水中真相.Aos Teus Olhos.2018.720p.中字简体.弯弯字幕组.mp4(1.99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