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骡子

骡子

主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布莱德利·库珀 Bradley Cooper       劳伦斯·菲什伯恩 Laurence Fishburne       迈克尔·佩纳 Michael Peña       安迪·加西亚 Andy Garcia       泰莎·法米加 Taissa Farmiga       黛安·韦斯特 Dianne Wiest       艾莉森·伊斯特伍德 Alison Eastwood       伊格纳西奥·塞利齐奥 Ignacio Serri
时间:
2019-03-22
年份:
2018年12月14日
状态:
116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Clint Eastwood
剧情:
简介:这部由东木制片的《The Mule》将聚焦一位名叫Leo Sharp的二战老兵,他为墨西哥贩毒集团锡那罗亚运送毒品长达十年之久..【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这部由东木制片的《The Mule》将聚焦一位名叫Leo Sharp的二战老兵,他为墨西哥贩毒集团锡那罗亚运送毒品长达十年之久,2011年在用一辆破卡车运送价值300万美元毒品穿越密歇根州的时候被捕,当时他已经90岁高龄,后来他的律师坚称Sharp是因为老年痴呆而被人利用,最后Sharp只被判入狱三年。

早在2014年,Imperative Entertainment从《纽约时报》买下了一篇讲述Sharp故事的文章,并计划拍成电影,当时一度传出导演敲定为《匪帮传奇》《毒液》的鲁本·弗雷斯彻。
据悉,《The Mule》将由华纳和Imperative Entertainment联合制作。曾与伊斯特伍德合作《老爷车》的尼克·施恩克执笔的第一版剧本,《单身毒妈》和《政局边缘》的编剧Dave Holstein进行了最终改写。
 
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