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流感/战疫(港)/감기

流感/战疫(港)/감기

主演:
张赫 Hyuk Jang       秀爱 Soo Ae       朴敏荷 Min-ha Park       刘海镇 Hye-jin Yu       李熙俊 Lee Hee jun       车仁表 In-Pyo Cha       朴孝朱 Hyo-ju Park       李相烨 Sang-Yeob Lee       马东锡 Tong-Seok Ma
时间:
2020-02-20
年份:
2013年8月14日
状态:
122分钟
地区:
韩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金成洙 Sung-su Kim
剧情:
简介:一群东南亚偷渡客历经艰险来到韩国,但是整个集装箱内的偷渡客几乎全部死亡,只有一人拖着羸弱的身体侥幸逃入闹市之中。殊不知此人身上携带致命猪流感病毒,短短一天时间,病毒迅速蔓延城市的各个角落。许多人在不知不觉间被感染,进而将死亡的阴影引向周围所有的人。美丽的女医生金仁海(秀爱 饰)是一位单身妈妈,她不久前遭遇一场车祸,幸被消防队救援人员姜智久(张赫 饰)救出,却因丢失重要论文资料而备受上司苛责。值此期间,韩国蛇头的弟弟因流感送入仁海的医院治疗,经诊断终于发现流感的起因,死尸横陈的集装箱无疑成为查找病源的关键。
  未过多久,猪流感病毒成几何式爆发蔓延,坐享太平的民众面临前所未有的灾难……..【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一群东南亚偷渡客历经艰险来到韩国,但是整个集装箱内的偷渡客几乎全部死亡,只有一人拖着羸弱的身体侥幸逃入闹市之中。殊不知此人身上携带致命猪流感病毒,短短一天时间,病毒迅速蔓延城市的各个角落。许多人在不知不觉间被感染,进而将死亡的阴影引向周围所有的人。美丽的女医生金仁海(秀爱 饰)是一位单身妈妈,她不久前遭遇一场车祸,幸被消防队救援人员姜智久(张赫 饰)救出,却因丢失重要论文资料而备受上司苛责。值此期间,韩国蛇头的弟弟因流感送入仁海的医院治疗,经诊断终于发现流感的起因,死尸横陈的集装箱无疑成为查找病源的关键。
 
  未过多久,猪流感病毒成几何式爆发蔓延,坐享太平的民众面临前所未有的灾难……
 
流感这部电影想说什么?病毒的恐怖?在灾难面前展示人性?韩国政府反对美国和美国保护自己的人民的决心?在我看来,几乎所有的灾难电影都或多或少地讨论了这些事情。我看到的是,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自私,女人的自私也是母亲的自私!事实上,这部电影从头到尾都展示了这一点。我说女主角是个自私的人,也许有人会反驳它,别急着看我说什么你再骂。"女主角在电影开始时出了车祸,当英雄去救她的时候,当他打开门时,他被一条章鱼缠住了。"当然,你也可以理解溺水者向救援人员抓住稻草的心理。有趣的是,男主人因为女主角的外表而不愿碰她的大腿。我是否说尼玛仍然是一名合格的救援人员??同时,女主人也开始羞怯地掩饰大腿的细节,推拉的结果几乎与男主人挂了起来。
 
成功得救后,趁机把男人的衣服还给对方,流感让对方冒险到废墟上去找自己的纸料,在没有互相抱怨之后,人们欠你还是应该欠你呢?在男主人抱怨不谢你之后,至少你应该洗衣服(这与日本人的衣服不同,日本人至少表面上很好)。"这是作为一个人的自私!我女儿要放弃医生的工作,很难进入感染区。我真的看不出有多大的意义,只是我可以抱起孩子,停止哭泣,把我的生命摆在桌面上。
 
他知道她的女儿被一位医生感染了,流感中就把它藏在安全的避难所里。当那个男人发现的时候,他问她是不是太自私了。她首先说,给女儿戴面具不会传染给其他人。(尼玛,如果病毒很容易被面具打败,你需要你的医生做什么?为什么你还要用这么多的棍子死去),然后哭着说感染者会被直接杀死(看看这根棍子是如何决定如何对付他们自己的人,他们的医生能做多少),并赢得了男主人的同情。后来,医疗队发现女儿被感染后,男主人疯狂地改变女儿的身份证,进入女儿的感染治疗区。"这是什么意思?这意味着一个健康的人为一个基本上死于疾病的人而死。"当时女主人在做什么,她只是抱着她的孩子,一言不发地看着她。"这不是自私吗?至于后者,为了找到有抗体血清的女儿来威胁什么都是儿科,最后知道隔离区的人会被杀过黄线接女儿,诱使女儿加快速度,这种行为却愚蠢得可以叫什么呢?当然,这种愚蠢背后仍然是自私,为了早点拥抱女儿被枪杀了。
 
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