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钱 / Money / 万诱金钱(港) / 金钱 / 돈

钱 / Money / 万诱金钱(港) / 金钱 / 돈

主演:
柳俊烈 Jun-yeol Ryu       刘智泰 Ji-tae Yu       赵宇镇 Woo-jin Jo       金宰英 Jae-young Kim       金敏载 Kim Min-jae       郑满植 Man-shik Jeong       元真儿 Jin-ah Won       金正洙 Jong-soo Kim       孙钟学 Jong-Hak Son       林世美 Se-Mi Im       朴明申 Park Myeong-shin
时间:
2020-03-06
年份:
2019年3月20日
状态:
115分钟
地区:
韩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朴世上 Noo-ri Park
剧情:
简介:  刘智泰、柳俊烈有望主演电影[钱],影片讲述普通工薪族投身股票市场后卷入巨大阴谋的故事,柳俊烈饰演工薪阶层主人公,刘智泰饰演证券市场的暗箱操作者。影片预计六月开拍,双方经纪公司均表示已收到提案,正在积极讨论。..【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刘智泰、柳俊烈有望主演电影[钱],影片讲述普通工薪族投身股票市场后卷入巨大阴谋的故事,柳俊烈饰演工薪阶层主人公,刘智泰饰演证券市场的暗箱操作者。影片预计六月开拍,双方经纪公司均表示已收到提案,正在积极讨论。
 
我认为这是一部让人动脑筋的电影,有些地方已经看过不止一次了。下面是我的理解。我不是专业人士,所以有些地方我不理解或不对。请向专业人士解释《钱》。
 
赵义贤靠收取佣金赚钱,更不用说,他们是怎么用号码卡赚钱的呢?
 
在电影《钱》第一个案例中,据我所知,韩勇证券的某个人故意犯了一个定单错误,卖出了13000套。"我认为这与看跌期权类似。有些人冒充风珠,通过赵义贤买了8000件。后来,一家香港银行以低价出售了这些股票(这里的字幕不太清楚,请点一下),导致股价暴跌。此时看跌期权可以行使权力,高价卖出股票获利,亏损的韩勇证券期权认为(韩勇因这一错误破产),风珠背后的人赚了很多钱。
 
第二,朴长九等人通过大量买入7000亿韩元的股票。我不知道这部电影是不是太快了,或者翻译的问题,数字卡赚钱怎么不懂,请回答专业人士。
 
第三,做空信号技术。首先借入股票出售,然后发布火灾伤亡消息,让股票下跌,然后以低价回购股票。但这怎么可能是好事呢?难道是因为美国市场已经建立了这种有风格的卖空交易吗?所以你能证明这是有预谋的卖空,而不是接受客户的临时指令吗?召唤专业人士。
 
第四,我的理解是这样的,电影《钱》中数字卡是用信号技术操作的,开了一家有价证券的卖空公司,让一个好人买股票,借股票,而股价下跌的原因是优胜公司会卖给中国人,股价下跌越多,号码盘就越有利可图。"但是一个好人告诉优生不要把它卖给中国人。在交易开始时,一个好人用自己的钱来建立买入股票的头寸,当天通过全盛换手收盘价,然后以高价卖给罗伊·李,让罗伊·李买一只好股票,但要用牌牌的钱。这张数字卡卖得很低,买得很高,原本想赚300亿美元,结果损失了300亿美元。一个好人买得少,卖得高,这就等于赚到了数字卡的钱。这真的很酷。
 
对于一个像我这样的非专业人士来说,《钱》这部电影仍然让人心烦意乱。"还有互相利用、叛逃、黑食、报复、反常规等,看上去真的很不错,我个人喜欢这种主题。"还有一些细节,包括讽刺的性质(经纪人在客户面前的孙辈面前,从事婚外情,进入完全粉碎了第二代,等等)。),或者触摸大自然(树莓对待父亲,农场员工减轻父母的负担,即使钱妈妈也存了饭盒,覆盆子女友不屑买包等等)。),或者两者兼而有之(女经纪人担心她们的父亲将无法偿还债务来出售覆盆子;检察官与邪恶势力作斗争,却得到微薄的工资。)他们需要为自己的女儿买垫子或学习跆拳道等等。总之,所描述的事件是非常复杂和现实的,其中一些导致思考,一些是感人的。
 
不管怎么说,我非常喜欢《钱》这部电影。我想我听不懂那些说电影的人。
 
 
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