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潜伏者/慕色拉行动/潜入者/The Infiltrator

潜伏者/慕色拉行动/潜入者/The Infiltrator

主演:
布莱恩·科兰斯顿 Bryan Cranston       黛安·克鲁格 Diane Kruger       本杰明·布拉特 Benjamin Bratt       埃琳纳·安娜亚 Elena Anaya       鲁本·奥钱蒂诺 Rubén Ochandiano       马克·霍尔登 Mark Holden       米切尔·马伦 Mitchell Mullen       Bentley Kalu
时间:
2020-08-27
年份:
2016年7月15
状态:
127分钟
地区:
英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布拉德·福尔曼 Brad Furman
剧情:
简介: 鲍勃·梅瑟是一名海关工作人员,经常从事卧底工作以便抓捕贩毒人员。..【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鲍勃·梅瑟是一名海关工作人员,经常从事卧底工作以便抓捕贩毒人员。他虽然有资格以全额福利退休,但为了破获犯罪集团洗钱案不惜以身犯险。他和同事埃米尔·阿夫雷乌更名改姓,乔装成可以提供洗钱服务的富有商人,并通过线人的介绍,结识了一些需要该项服务的商业人士。经过一层层的牵线搭桥,他结识了犯罪集团的合伙人之一罗伯托·爱尔卡诺,并成功取得他的信任。鲍勃·梅瑟施计在自己的“婚礼”上一举抓捕包括罗伯托·爱尔卡诺在内的所有洗钱案涉事人,成功侦破美国史上最严重的一宗洗钱案内幕。
 
故事很简单。海关奉命调查美国的洗钱活动,40多名银行家、毒贩等被成功送进监狱。
 
最后一天,鲍勃的婚礼被捕获,所有的人都聚集在一起。最大的鱼,罗布特,在婚礼的最后一刻到达了。
 
我很高兴你在这里,"鲍勃说,"但是我的一部分,我不想让你来。
 
罗伯特:人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只有家人和朋友,才是最重要的。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那么,毫无疑问,在骨灰盒里抓甲鱼是毫无疑问的。罗伯特的愤怒和鲍勃的受伤都表明警察和土匪在秘密行动中有真实的感情,但彼此的立场不同,结局很早就解决了。
 
导演及时捏了一下,克制了卧底无法自拔的感觉,并在观众眼中展现了毒贩对家人和朋友的关注。这部电影不再是正义与邪恶之间的简单对立面,角色更像血肉之躯。
 
人不是草,不管是好是坏,事实上,现实中没有这样明显的界限。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708128B97A78BEEE55DCFFEF91935BBED1BF9EF5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