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神弃之地 / 恶魔每时每刻 / The Devil All the Time

神弃之地 / 恶魔每时每刻 / The Devil All the Time

主演:
汤姆·赫兰德 Tom Holland       罗伯特·帕丁森 Robert Pattinson       比尔·斯卡斯加德 Bill Skarsgård       海莉·贝内特 Haley Bennett       丽莉·吉欧 Riley Keough       哈利·米尔林 Harry Melling       塞巴斯蒂安·斯坦 Sebastian Stan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Mia Wasikowska       伊莱扎·斯坎伦 Eliza Scanlen
时间:
2020-09-21
年份:
2020年9月16日
状态:
138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安东尼奥·坎波斯 Antonio Campos
剧情:
简介:该片是一部中西部哥特风电影,安东尼奥·坎帕斯(《克里斯汀》)执导..【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该片是一部中西部哥特风电影,安东尼奥·坎帕斯(《克里斯汀》)执导,讲述俄亥俄州偏远之地Knockemstiff,男主角Willard Russell绝望地想拯救濒死的妻子,不惜屈服于牺牲,而他的儿子(霍兰德)正从一个在学校被虐待的孩子成长为知道何时出手的男人,角色包括一对连环杀手夫妇、一个考验人的信仰的传教士、一个腐败的当地警长(斯坦)。时间从二战末期到1960年代,地点从南俄亥俄州乡村到西维吉尼亚。
 
有些人生来就是为了埋葬一天。电影的节奏有点慢,但幸运的是,叙述者和叙事者都有很强的讲故事意识,而童话卡足以支持你达到和电影相同的频率。无论是由爱引起的杀戮,还是出于本能的欲望,这些人类的邪恶在宁静的城镇中缓慢地展开,一次又一次,就像人类的善良一样。这似乎是一个连上帝都放弃的地方,但是因果循环就像上帝已经写好的人性的图画。最后,这个交织在一起的故事并没有产生和"崩溃"一样的神圣化学反应,而是给脸上的洗礼带来了清风。就像一个熟睡的主人,当他最终醒来时,他可能会到达一个新的地方,但他会发现,这与他远离的城镇并没有什么不同。
 
海伦,另一方面,也许出于虔诚和愚蠢,嫁给了罗伊,一个靠欺骗和说教为生的神。罗伊的哥哥西奥多(Theodore)有一双断腿和一肚子坏水,结婚后被蜘蛛咬了一口,所以西奥多敦促他的弟弟罗伊重新开始他的职业生涯:他表演的不是爬行蜘蛛,而是让死者复活。也许出于虔诚和愚蠢,罗伊的第一个主题是他的妻子海伦,但海伦的脖子被一个水桶刺破了,不管罗伊多么大声地祈祷,也从未醒来。西奥多终于离开了煤溪,和她的弟弟离家很远,海伦的小女儿莱诺拉(伊莉莎·斯坎兰饰)从此被留给艾玛奶奶抚养。
 
夏洛特和威拉德一直试图存钱买房子,但推迟了治疗胃病的机会,不幸死了。"在妻子去世之前,威拉德每天都拖着儿子疯狂祈祷。为了得到满足上帝的祭品,威拉德买了羊,杀了狗,甚至无偿献血。由于无法忍受失去妻子的痛苦,威拉德在十字架前自杀,留下他最小的儿子阿尔文(汤姆·霍兰德饰)。阿尔文回到她在煤溪的祖母身边,和莱诺拉的兄弟姐妹一起长大。
 
当莱诺拉长大后,他声称原谅了父亲罗伊,并相信罗伊会回家。事实上,罗伊是被变态夫妇卡尔和桑迪绑架和杀害的,西奥多长期死于流亡。也许是出于虔诚和愚蠢,莱诺拉怀孕了,并试图在被神父强奸后自杀(罗伯特·帕丁森)。尽管他在自杀时忏悔,但他仍然死于粗心的手术。
 
阿尔文知道了身体的结果,用他父亲从战场带回的枪杀死了神父。然后从煤溪逃到俄亥俄州,在路上遇到卡尔和桑迪,看到了对方的绑架阴谋,杀了两个人,然后一个接一个地回到他们童年的住所。在十字架前,桑迪的警察兄弟(塞巴斯蒂安·斯坦)复仇了,也被阿尔文杀了。这名少年上了嬉皮士的车,濒临死亡。
 
事实上,上帝被遗弃的土地主要讲述了两个地区的故事:一个是居住在阿尔文童年的诺万·斯泰弗(Novan Stever),另一个是他十几岁时住在那里的"煤溪"(CoolCreek)。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87AE62D13BFCD09483133CB411D87D0E4C60A7DA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