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清白 / Innocence / 洁白 / 翻供 / 결백

清白 / Innocence / 洁白 / 翻供 / 결백

主演:
申惠善 Hye-sun Shin       裴宗玉 Chong-ok Bae       许峻豪 Jun-ho Heo       洪京 Kyung Hong       太恒浩 Tae Hang-ho       高昌锡 Chang-Seok Ko       朴哲民 Cheol-min Park       车顺裴 Cha Soon-bae       郑仁谦 In-gyeom Jeong       韩利进 Yi-jin Han       崔宏一 Hong-il Choi  
时间:
2020-09-21
年份:
2020年6月10日
状态:
126分钟
地区:
韩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朴相铉 Terry Park
剧情:
简介:从小因父亲重男轻女,贞仁(申惠善 饰演)在中学时就逃家自力更生,与家人断了联系。..【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从小因父亲重男轻女,贞仁(申惠善 饰演)在中学时就逃家自力更生,与家人断了联系。贞仁后来凭一己之力成为顶级辩护律师,在一次偶然中,她得知罹患老年痴呆症的母亲花子(裴宗玉 饰演)涉嫌杀害父亲,同时还对不少无辜民众下毒手。 怀疑事有蹊翘的贞仁决定亲自出马,在层层阻挠下,她该如何为母亲翻供,揭开这个桩谋杀案背后不可告人的真相?
 
看完这部电影后,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就是里面的"秋市长"要求他在一部喜剧歌剧中扮演杀手,其实是相当合适的。"剧中的"秋市长"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他的脸。例如,他第一次出现在法庭上,微笑着在轮椅上挥手,阻止保镖推记者。第二次出庭后的第二幕,这名女子卷入了这桩丑闻,在他丢脸的时候离开了法庭,脸色僵硬,表情凶恶。在比较前后,差别很大。法庭上也有反驳,他说,当他竞选公职时,他微笑着,导演特写地给他换了个脸。
 
上面提到的卡通剧是柯南·李的一集,讲的是图书馆的案子。几个孩子一起去图书馆玩。当他们会见警方调查此案时,柯南怀疑是因为局长的行为。图书馆关闭后,图书馆没有离开,而是藏在图书馆里寻找身体。原来以为馆长已经回去了,谁知道半路回来了,一路跟着柯南。情节的恐怖程度只能说是一般的,可怕的地方是馆长的脸变了,开始微笑,与后面阴郁的样子相比,很可怕。这位"秋季市长"担任馆长是个不错的选择,但这是不可能的。否则,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契合。
 
事实上,这件事有很多漏洞,很多地方都觉得不严谨,但这不是电影想说的。这部电影是一个抱怨,人们是穷人和坏人,所以当他们变得富有,他们变得越来越糟。当他们成为资本家时,他们只用双手遮住天空。女主人调查案件,证人说谎,警察不采取行动,邪恶势力和检察官只是恐吓女主人,然后殴打女主人,杀死女主人。在单独中毒的情况下,是妇女的母亲做了这件事。但她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了报仇。邪恶势力是想让母亲受到惩罚,但又不想暴露自己的罪过,让他们可以受到惩罚,双重打分严重。
 
女主人是一名律师,会帮助坏人打赢官司,但良心并没有消失。"最后,她违反了法律的正义,但在这种情况下,对错平衡是公平的。这位母亲不应该进监狱,那些被下毒的人在这方面是无耻的,包括检察官。如果能追查到以前的情况,女性母亲会被判一个更公平的判决,但经过这么多年不幸的生活,她为什么还要再蹲几个人渣监狱呢?"一旦另一个人死了,母亲遭受了多少年的痛苦?我一直把我的敌人当作恩人对待。在对方为了生孩子而杀了人之后,他幸福地生活了这么多年,而不是被判入狱这么多年。"经过这么多年的美好生活,他们已经足够享受生活了。"最后,影片并没有退缩,为了法律的公正,为了惩罚好人来保护罪犯,虽然不严格,但至少看过的人都比较开心。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66D0EFB17C90231C6ED9402C45618CEB7321F86D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