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东京贵族女子/那个女孩是贵族

东京贵族女子/那个女孩是贵族

主演:
门胁麦 Mugi Kadowaki       水原希子 Kiko Mizuhara       高良健吾 Kengo Kora       石桥静河 Shizuka Ishibashi       筱原友希子 Yukiko Shinohara       山中崇 Takashi Yamanaka       津嘉山正种 Masane Tsukayama       银粉蝶 Guin Poon Chaw
时间:
2021-11-22
年份:
2021年2月26日
状态:
124分钟
地区:
日本
来源:
网络
导演:
岨手由贵子 Yukiko Sode
剧情:
简介:改编自山内麻里子的同名小说..【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改编自山内麻里子的同名小说,聚焦同样在都市生活境遇却截然不同的两个女子——门胁麦扮演生于大城市、被呵护长大的大小姐榛原华子,正全身心投入相亲;水原希子扮演从小地方来东京打拼,自己拼出一条活路的时冈美纪。
出身名门望族的榛原华子(门胁麦 饰)在26岁时被男友甩了,眼看朋友们一个一个都结婚了,视结婚为人生成就的她,着急的安排一场又一场的相亲,她终于遇到了门当户对的律师青木幸一郎(高良健吾 饰)。
而在东京的另一个地方,有一位靠着自己努力考上名校庆应大学的时冈美纪(水原希子饰),但因家境不好,无法支付私立大学高额学费而辍学,在东京辛苦的赚生活费,但以前大学同学幸一郎一直和她有着纠缠不清的感情,两个女孩因幸一郎相遇,开始审视自己的人生,展开寻找自我之途。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