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霸权动画 / ハケンアニメ! / Haken Anime! / Anime Supermacy!

霸权动画 / ハケンアニメ! / Haken Anime! / Anime Supermacy!

主演:
吉冈里帆 Riho Yoshioka,中村伦也 Tomoya Nakamura,柄本佑 Tasuku Emoto,尾野真千子 Machiko Ono,工藤阿须加 Asuka Kudô,小野花梨 Karin Ono,高野麻里佳 Marika Kouno,前野朋哉 Tomoya Maeno,古馆宽治 Kanji Furutachi,德井优 Yu Tokui,六角精儿 Seiji Rokkaku,矢柴俊博 Toshihiro Yashiba,新谷真弓 Mayumi Shintani,松角洋平 Yohei Mat
时间:
2022-10-27
年份:
2022年5月20日
状态:
129分钟
地区:
日本
来源:
网络
导演:
吉野耕平 Kohei Yoshino
剧情:
简介:「霸权动画」即是销量最高,最成功的作品。..【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霸权动画」即是销量最高,最成功的作品。从公务员跨入动画业界的新人导演斋藤瞳(吉冈里帆 饰)的首部作品即与她憧憬的导演王子千晴(中村伦也 饰) 争夺「霸权动画」。有天才导演之称的王子千晴曾经推出多部热门作品,这次他与制作人有科香屋子(尾野真千子 饰)搭档,暌违八年再次担任导演。而斋藤瞳则与怪伽制作人行城理(柄本佑 饰) 搭档一起向动画界的顶点奋斗……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