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星之彩 / 时空之外的颜色 / Color Out of Space

星之彩 / 时空之外的颜色 / Color Out of Space

主演:
尼古拉斯·凯奇 Nicolas Cage       考莉安卡·基尔彻 Q'orianka Kilcher       乔莉·理查德森 Joely Richardson       汤米·钟 Tommy Chong       玛德琳娜·亚瑟 Madeleine Arthur       朱利安·希威德 Julian Hilliard       艾略特·奈特 Elliot Knight       布雷丹·梅耶尔 Brendan Meyer       Brett W. Bachman
时间:
2020-03-06
年份:
2019年9月7日
状态:
111分钟
地区:
葡萄牙/美国/马来西亚
来源:
网络
导演:
理查德·斯坦利 Richard Stanley
剧情:
简介:  一颗流光溢彩的太空陨石径直坠入新英格兰偏远庄园后,邪恶势力开始暗暗渗透静居于此的加德纳一家。不知不觉中,时间开始膨胀,自然逐渐呈现超凡脱俗的异世色调,而所有鲜亮美丽之物则受其影响纷纷异变腐败。
  本片由南非影人理查德·斯坦利执导,与斯嘉丽·阿马里斯合作改编自H·P·洛夫克拉夫特1927年同名短篇小说《异星之彩/流星溢彩(The Colour Out of Space)》,并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一颗流光溢彩的太空陨石径直坠入新英格兰偏远庄园后,邪恶势力开始暗暗渗透静居于此的加德纳一家。不知不觉中,时间开始膨胀,自然逐渐呈现超凡脱俗的异世色调,而所有鲜亮美丽之物则受其影响纷纷异变腐败。

  本片由南非影人理查德·斯坦利执导,与斯嘉丽·阿马里斯合作改编自H·P·洛夫克拉夫特1927年同名短篇小说《异星之彩/流星溢彩(The Colour Out of Space)》,并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领衔主演。
 
前奥斯卡得主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一直以多产而闻名,但自2009年爆发税收危机以来,他参与的电影项目激增,甚至每年有6部电影由他主演。这些电影似乎取之不尽,但它们已经在同一类型中透支了:不仅质量令人担忧,而且没有任何表现可言。
 
在这种情况下,"曼迪"和"明星色"让被好莱坞抛弃了近十年的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在抛弃自己的过程中神奇地回归主流视野。
 
虽然它在"星光之色"中并不完全是核心,但尼古拉斯·凯奇再次用他老练的演技再次上演了一出特别有趣的节目。因为故事本身比曼迪更受尊敬,凯奇的表演比当时的神经刀更能被接受。
 
明星色彩的基础来自洛克威尔的原创作品,框架来自导演理查德·斯坦利(Richard Stanley),个性来自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自他疯狂出演这部电影以来的十年里,他的狂热和令人兴奋的演技风格一直有着显著的趋同。在能量水平下降之后,凯奇扮演了一个更现实的角色,而不是一位习惯性的表演者。
 
尽管如此,他还是能够稳定地将其他演员融入自己的表演空间,慢慢陷入疯狂和扭曲之中。对于克苏鲁神话迷来说,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是SAN价值观的完美代言人。
 
虽然一些地区性情节已经被涉足,但理查德·斯坦利(Richard Stanley)和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并没有失望,因为他们试图回归主流视野。这部电影成功地改编了罗氏的奇怪故事,它不仅具有现代的外观和叙事手段,还确保了洛克威尔恐怖的本质不会在这个过程中消失。
 
罗氏的故事和Kesuru神话一直是视觉改编的巨大挑战:Gilmodel Toro多年来一直在为"疯狂的群山"做准备,他最终会失败是不可避免的。由于尼古拉斯·凯奇(Nicholas Cage)与制作公司SPECTREVISION的第二次合作,让"明星色彩"(Star Color)的制片人埃利瓦伍德(Eliawood)出现在镜头前,扮演一个与"罪恶之城"(Sin City)类似的变态杀手角色,这并不是个坏主意。
 
 
 
 
 
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