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人皮脸 Leatherface 【蓝光720p/1080p中英字幕】【美国】

人皮脸 Leatherface 【蓝光720p/1080p中英字幕】【美国】

主演:
斯蒂芬·多尔夫 / 莉莉·泰勒 / 朱利安·科斯托夫 / 詹姆斯·布鲁尔 / Sam Strike
时间:
2017-12-13
年份:
2017年10月20日
状态:
90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亚历山大·布斯蒂罗 / 朱利安·莫利
剧情:
简介:据外媒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莉莉·泰勒(哥本哈根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将代替女演员安吉拉·贝蒂斯本加盟千禧年电影公司的《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电影《人皮脸》,并将在片中出演杀人狂“人皮脸”的母亲一角,此外斯蒂芬·多尔夫也将加盟该片。影片将会追溯到杀人狂的青少年时期,预计2017年上映。

..【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据外媒报道,由于档期冲突,莉莉·泰勒(哥本哈根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将代替女演员安吉拉·贝蒂斯本加盟千禧年电影公司的《德州电锯杀人狂》前传电影《人皮脸》,并将在片中出演杀人狂“人皮脸”的母亲一角,此外斯蒂芬·多尔夫也将加盟该片。影片将会追溯到杀人狂的青少年时期,预计2017年上映。

 

视频迅雷下载

人皮脸.720p.BD中英双字.mp4(944M)

Leatherface.2017.720p.BluRay.x264-ROVERS.mkv(4.37G)

 

Leatherface.2017.1080p.BluRay.x264-ROVERS.mkv(6.55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