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少女怪谈

少女怪谈

主演:
姜河那 / 金素恩 / 李雅贤
时间:
2018-05-20
年份:
2014年7月2日
状态:
90分钟
地区:
韩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吴仁天
剧情:
简介:独自在首尔求学的姜仁秀(姜河那 饰)自幼拥有看见另一个世界众生的能力,虽然有爷爷的护身符保护,但是不断被鬼魂骚扰令他不胜其烦,于是决定搬回老家和叔叔居住。..【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独自在首尔求学的姜仁秀(姜河那 饰)自幼拥有看见另一个世界众生的能力,虽然有爷爷的护身符保护,但是不断被鬼魂骚扰令他不胜其烦,于是决定搬回老家和叔叔居住。仁秀出生在驱鬼世家,不过叔叔因为曾经的经历患上旷野恐惧症,蜗居在家中不肯出来。转学而来的仁秀遭到朴贤智(韩慧琳 饰)和海彻(朴斗植 饰)一伙的敌视,与此同时他还和美丽的高中生女鬼(金素恩 饰)成为朋友。在此之前,仁秀的班里有一个名叫世熙的女孩自杀身亡,而与贤智一伙的女孩们接二连三失踪。于是,关于世熙怨灵复仇的流言开始流传。 
  残酷的校园欺凌,让纯洁无暇的女孩走上绝路,无人帮助的世熙,徘徊在生死两界……

迅雷下载:

magnet:?xt=urn:btih:2C30481DABF46387B96C1E7DF330CF5A4B762236&dn=%E6%80%AA%E8%B0%88%E5%B0%91%E5%A5%B3.Mourning.Grave.2014.BD1080P.X264.AAC.Korean.CHS.Mp4Ba)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