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窒息 A martfüi rém

窒息 A martfüi rém

主演:
佐尔特·安格尔 / 莫妮卡·巴尔赛 / Rebeka Rea / 索菲娅·绍莫希
时间:
2018-08-20
年份:
2016年11月10日
状态:
118分钟
地区:
匈牙利
来源:
正片
导演:
Árpád Sopsits
剧情:
简介:基于真实改编。..【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基于真实改编。本片发生在1960年代的匈牙利,以系列残暴凶杀而出名的小镇马特福。真凶被缉拿归案7年后,凶杀再次降临小镇,手法如出一辙,是误判还是效仿?本片中的社会主义国家匈牙利,存在令人窒息的社会、政治和心理博弈,当局者很快发现自己陷入了错综复杂的阴谋和令人不安的戏剧网络中。

视频迅雷下载

 

[窒息][BD-MKV/1.42G][中英双字][720P][2016年惊悚].mkv(1.42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