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血宴 Blood Fest

血宴 Blood Fest

主演:
扎克瑞·莱维 / 泰特·多诺万 / 赛切儿·加布埃尔 / Isla Cervelli / 雅各布·巴特朗 / 罗比·凯 / 奥利维亚·格雷斯·阿普尔盖特 / Barbara Dunkelman / Juliette Kida / Owen Egerton/ Paul Ogola / Nicholas Rutherford / 克里斯·杜贝克 / 特里斯坦·里格斯
时间:
2018-12-27
年份:
2018年8月31日
状态:
92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欧文·艾格顿
剧情:
简介: 粉丝们涌向庆祝最具代表性的恐怖电影的节日,却发现这个活动背后的魅力狂欢节目有一个恶魔般的议程。..【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粉丝们涌向庆祝最具代表性的恐怖电影的节日,却发现这个活动背后的魅力狂欢节目有一个恶魔般的议程。随着节日参与者开始消亡,三个青少年-比恐怖电影的陈词滥调更多,而不是关于消除心理杀手的实用知识-必须团结起来,通过各种疯子和怪物进行战斗才能生存。

 

视频迅雷下载

血宴.Blood.Fest.2018.BD72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1.94G)

血宴.Blood.Fest.2018.BD108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3.93G)

 

[血宴][HD-mkv.720p.中英双字][2018年恐怖].mkv(1.10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