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64号病历 Journal 64

64号病历 Journal 64

主演:
法瑞斯·法瑞斯 / 尼古拉·雷·卡斯 / 索伦·比尔马克
时间:
2019-02-14
年份:
2018年10月4日
状态:
119分钟
地区:
丹麦
来源:
正片
导演:
克里斯托弗·鲍伊
剧情:
简介:丹麦悬疑犯罪片,该片刷新丹麦国产片票房纪录,是系列电影《悬案密码》的第四部,也是最终章,《悬案密码》系列改编自丹麦小说家尤西·阿德勒-奥尔森(JussiAdler-Olsen)的同名小说,..【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丹麦悬疑犯罪片,该片刷新丹麦国产片票房纪录,是系列电影《悬案密码》的第四部,也是最终章,《悬案密码》系列改编自丹麦小说家尤西·阿德勒-奥尔森(JussiAdler-Olsen)的同名小说,

 

视频迅雷下载

64号病历.Journal.64.2018.HD720P.X264.AAC.Danish.CHS.Mp4Ba.mp4(2.30G)

64号病历.Journal.64.2018.HD1080P.X264.AAC.Danish.CHS.Mp4Ba.mp4(3.53G)

 

Journal.64.2018.NORDiC.1080p.WEB-DL.H.264-RAPiDCOWS.mkv(3.91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