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我唾弃你的坟墓:似曾相识

我唾弃你的坟墓:似曾相识

主演:
卡米尔·基顿/本·瓦伦/梅尔·扎奇
时间:
2019-05-03
年份:
2019年4月23日
状态:
148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梅尔·扎奇
剧情:
简介:在那场强暴事件结束之后,事件的女主角JenniferHills写了一本畅销书,内容包括施暴者对她的折磨,以及对案件争议性的审判内容:她被控告应该用法律解决的问题变成了自己解决,并且残忍的杀掉了她的施虐者。然而在发生了那场强暴和复仇的小镇里,被她杀掉的四个强暴者的亲戚非常愤怒于法庭对她的无罪判决,于是他们决定用自己的方式伸张“公平”。..【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在那场强暴事件结束之后,事件的女主角JenniferHills写了一本畅销书,内容包括施暴者对她的折磨,以及对案件争议性的审判内容:她被控告应该用法律解决的问题变成了自己解决,并且残忍的杀掉了她的施虐者。然而在发生了那场强暴和复仇的小镇里,被她杀掉的四个强暴者的亲戚非常愤怒于法庭对她的无罪判决,于是他们决定用自己的方式伸张“公平”。

  本片是1978年版《我唾弃你的坟墓》的续集,角色和内容都是承接1978年的版本。
  女主角将继续由原版演员卡米尔·基顿(CamilleKeaton)出演,导演由原版导演梅尔·扎奇(MeirZarchi)继续担当,他的儿子泰利·扎奇(TerryZarchi)、以及查德·菲林(ChadFerrin)共同担任出品人。

 

资源列表:

我唾弃你的坟墓:似曾相识.I Spit on Your Grave Deja Vu.2019.HD720P.X264.AAC.English.CHS.mp4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