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异界 / 昏迷 / The Coma / Кома

异界 / 昏迷 / The Coma / Кома

主演:
林奈·穆罕默托夫 Rinal Mukhametov       柳波芙·阿克肖诺娃 Lyubov Aksyonova       安东·庞布施尼 Anton Pampushnyy       米洛斯·比柯维奇 Milos Bikovic       康斯坦丁·拉夫罗年科 Konstantin Lavronenko       阿列克谢·谢列布里亚科夫 Aleksey Serebryakov       维伦·巴比切夫 Vilen Babichev       Polina Kuzminska
时间:
2020-08-06
年份:
2020年1月30日
状态:
111分钟
地区:
俄罗斯
来源:
网络
导演:
尼基塔·阿格诺夫 Nikita Argunov
剧情:
简介:在一场巨大而神秘的事故之后,一位年轻有才华的建筑师在一个与现实世界相似的奇异世界里苏醒,这个世界建立在这里人民的记忆之上,而这些人则处于深度昏迷之中。..【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在一场巨大而神秘的事故之后,一位年轻有才华的建筑师在一个与现实世界相似的奇异世界里苏醒,这个世界建立在这里人民的记忆之上,而这些人则处于深度昏迷之中。由于这些人的记忆力参差不齐、混乱、不稳定,导致奇怪的记忆和回忆——城市、冰川、河流可以共存在一个房间里,所有的物理定律都可以被打破,建筑师必须找到他们昏迷的具体规律,才能找到通往现实世界的出口。就在他与命运抗争的同时遇到了真爱,而经历此次昏迷之后,他发现自己不得不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首先,这部电影最大的名字是宗教领袖杨、胡须、悠闲的大老板、表演者康斯廷·拉夫鲁科、俄罗斯电影中为数不多的老面孔,以及获得戛纳最佳男演员奖的演员。在这方面,我推荐他的另外两部电影和电视杰作,一部很好,另一部是俄罗斯国家话剧"叶卡特琳娜大帝"。这位叔叔式的男性影子皇帝,经常把平静、稳定、坚定的视角注入电影。不管情节如何,他总是天生就有这种光环!
 
回到电影中,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点无疑是用特效建造的宏伟梦想世界。这个世界不同于简单的外星大陆,但光线奇特的玻璃,电影的每一幕都像是油画的视觉。从支离破碎的街道,到唐人街,再到威尼斯水城,跳跃都是非常棒的,最终混合了"盗梦空间"和"奇异博士",它也是一个亮点,但这个场景的追逐镜头却少了一点。
 
电影的第二个亮点是故事向现实的逆转,利用人们现实中的悲伤和困难创造了一个乌托邦式的世界。当大老板阐述建设世界的动机时,他确实就像一个邪教领袖,告诉世界如何解脱自己,如何升华,如何超越自我,如何实现自我价值。这种人性和现实意义的展示,提升了故事的整体模式。同时,正如前面提到的,它符合其特殊效果。
 
不过,如果要仔细研究,故事还是有不对劲的地方。第一,片中女主角的爱情太快了,按照故事开头,女主角应该是一个要求很高的男朋友,而不是那种见面三分钟就拥抱。也许她有母亲同情弱者的光辉,但远没有看到男人有才华,就情不自禁地亲吻,而且是挨着别人女朋友的尸体;第二,他们按照天文学家的计算逃走了。按照Big Boss让男主建岛的意图,合理的说,认识的人越少越好,何必带着自己不看好的人逃跑,这显然给自己的计划增加了阻力,同时也失去了自己在外星世界的忠实追随者! 此外,也没有必要提倡天文学家带队,增加旅行风险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34C71D4484CEEF2BBD89C513DEFDD3CCBC617C0A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