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养鬼吃人 / 新养鬼吃人 / Hellraiser

养鬼吃人 / 新养鬼吃人 / Hellraiser

主演:
杰米·克莱顿 Jamie Clayton,高兰·维斯耶克 Goran Visnjic,西娅姆·阿巴斯 Hiam Abbass,布兰登·弗林 Brandon Flynn,德鲁·斯塔基 Drew Starkey,敖德萨·阿德隆 Odessa Adlon,赛琳娜·露 Selina Lo,伊芙·海因德 Aoife Hinds,普里德拉格·比耶拉克 Predrag Bjelac,亚当·费森 Adam Faison,尼古拉·肯特 Nikola Kent,伊沃娜·库斯图迪奇 Ivona Kustudic,凯蒂·戈伊科维
时间:
2022-10-18
年份:
2022年10月7日
状态:
121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大卫·布鲁克纳 David Bruckner
剧情:
简介: 经典恐怖片《养鬼吃人/猛鬼追魂》将拍新版电影,近日定下导演:大卫·布鲁克纳(《黑森灵》《鬼作秀》)。..【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经典恐怖片《养鬼吃人/猛鬼追魂》将拍新版电影,近日定下导演:大卫·布鲁克纳(《黑森灵》《鬼作秀》)。
  原版讲述男子Frank不慎打开了另一个次元,被著名恶鬼“针头鬼”带领的魔鬼Cenobites所杀。而多年后,Frank的哥哥Larry带着妻子Julia,搬到了他已故的妈妈的老宅中,因为一次意外,Larry的血让Frank的尸体重生,也让恶鬼降临……后成了一个系列。新版将从系列第一部开始重启,据称将在忠于原版的基础上有进化。
  Spyglass媒体公司打造。Ben Collins和Luke Piotrowski编剧,大卫·S·高耶(《蝙蝠侠:黑暗骑士三部曲》《刀锋战士》)提供故事并参与制片,这个导演、编剧、制片组合也就是今年圣丹斯电影节的热门恐怖片《鬼屋》的班底。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