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妖铃铃

妖铃铃

主演:
吴君如 / 沈腾 / 岳云鹏 / 张译 / Papi酱 / 吴镇宇 / 方中信 / 焦俊艳 / 潘斌龙 / 阿如那 / 许君聪 / 李亦航 / 周冬雨 / 马思纯 / 李尚正
时间:
2018-01-12
年份:
2017年12月29日
状态:
88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吴君如
剧情:
简介:无良地产商父子徐大富(沈腾 饰)和徐天宇(岳云鹏 饰)一心想争夺豪华CBD中一幢破旧居民楼“萌贵坊”的产权,但萌贵坊内仍存四户怪咖不愿搬出—神医王保健(张译 饰)和他的儿子鸡丁(李亦航 饰)、民间发明家夫妇李菊花(papi 饰)和金三(潘斌龙 饰)、网红主播阿萍(焦俊艳 饰)、以及过气古惑仔阿仁(方中信 饰)和阿明(吴镇宇饰)。..【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无良地产商父子徐大富(沈腾 饰)和徐天宇(岳云鹏 饰)一心想争夺豪华CBD中一幢破旧居民楼“萌贵坊”的产权,但萌贵坊内仍存四户怪咖不愿搬出—神医王保健(张译 饰)和他的儿子鸡丁(李亦航 饰)、民间发明家夫妇李菊花(papi 饰)和金三(潘斌龙 饰)、网红主播阿萍(焦俊艳 饰)、以及过气古惑仔阿仁(方中信 饰)和阿明(吴镇宇饰)。 某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怪事接连发生,僵尸,丧尸,吸血男爵,红衣女鬼接踵而至,陷入恐慌的“留守怪咖”请来江湖上人称“万能大师”的铃姐(吴君如 饰)帮他们化解危难,没想到铃姐却带来了更大的麻烦……

视频迅雷下载

妖铃铃.Goldbuster.2017.HD1080P.X264.AAC.Mandarin&Cantonese.CHS.MF.mp4(1.52G)

妖铃铃.Goldbuster.2017.4K&1080p.HEVC&AVC.4in1.WEB-DL.x264.AAC.2Audios-HQC.mkv(多版)

妖玲玲(大陆公映双语) Goldbuster.2017.WEB-DL.1080P&2160P.2Audio.H264&H265.AAC-forlove.mp4(多版)

 

[妖玲玲][国语中字][WEB-MP4-1.47G&3.42G][1080P&4K][无水印].mp4(1.48G&3.13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