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玩世英雄【国语中字】

玩世英雄【国语中字】

主演:
黄轩 / 范明 / 张辛苑 / 李滨
时间:
2018-03-04
年份:
2018年3月3日
状态:
100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韩杰
剧情:
简介:某游戏公司的职员一行三人来到中国边境城市的某历史博物馆,他们是富二代吴淼,历史系毕业实习生梅峰,俄国酒鬼安德鲁。..【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某游戏公司的职员一行三人来到中国边境城市的某历史博物馆,他们是富二代吴淼,历史系毕业实习生梅峰,俄国酒鬼安德鲁。三人无意间同时穿越回1945年战争进入尾声的中国。 该片拍摄于2014年,2016年参加第20届韩国富川国际幻想电影节展映,并将于2018年3月登录爱奇艺。

视频迅雷下载

 

玩世英雄.Unserious.Hero2018.1080p.WEB-DL.AVC&HEVC.AAC-HQC.mp4(855M&1.47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