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捉妖记2【WEB-DL1080p/4K国语中字】

捉妖记2【WEB-DL1080p/4K国语中字】

主演:
梁朝伟 / 白百何 / 井柏然 / 李宇春 / 杨祐宁 / 大鹏 / 吴君如 / 曾志伟 / 黄磊 / 柳岩 / 吴莫愁 / 伍嘉成 / 赵磊 / 谷嘉诚 / 彭楚粤 / 陈泽希 / 郭子凡 / 肖战 / 焉栩嘉 / 夏之光 / 姜超 / 娄艺潇 / 张俪
时间:
2018-04-04
年份:
2018年2月16日
状态:
110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香港
来源:
正片
导演:
许诚毅
剧情:
简介:在义薄云天的天师堂堂主云大哥(杨祐宁 饰)的帮助下,二人得知天荫父亲宋戴天的护妖轨迹;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上一集与胡巴分别后,天荫(井柏然 饰)带着小岚(白百何 饰)踏上寻父之路,在义薄云天的天师堂堂主云大哥(杨祐宁 饰)的帮助下,二人得知天荫父亲宋戴天的护妖轨迹;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颠沛流离逃亡时结识大赌徒屠四谷(梁朝伟 饰)和一只妖怪,三人一起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但又因屠四谷欠下的巨额赌债横生诸多波折。与此同时 ,江湖盛传小妖王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多方势力为抢夺胡巴在清水镇掀起腥风血雨。千钧一发之际,念子心切的天荫和小岚通过天师堂找到胡巴并一起逃离险境。岂料,一场更大的惊天阴谋尾随而至,伺机而动……

视频迅雷下载

Monster.Hunt.2.2018.WEB-DL.1080P&2160P.H264&H265.AAC-forlove (内含多版)

Monster.Hunt.2.2018.WEB-DL-1080P.X264.AAC.Mandarin.CHS-ENG.mp4 (2.4G)

Monster.Hunt.2.2018.WEB-DL-4K.X264.AAC.Mandarin.CHS-ENG.mp4 (5.2G)

捉妖记2.Monster.Hunt.2.2018.1080p.WEB-DL.X264.AAC-BTBT4K.mp4 (2.4G)

捉妖记2.Monster.Hunt.2.2018.4K.2160p.WEB-DL.X264.AAC-BTBT4K.mp4 (2.4G)

 

Monster.Hunt.Ⅱ.2018.4K&1080p.4in1.WEB-DL.HEVC&AVC.AAC-HQC.mp4 (内含多版)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