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我是你妈

我是你妈

主演:
闫妮 / 邹元清 / 吴若甫 / 吴大维 / 耿乐 / 张恒 / 曾江 / 廖学秋 / 那威 / 吴樾 / 曹思达 / 李政阳
时间:
2018-06-13
年份:
2018年5月11日
状态:
104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张骁
剧情:
简介:影片讲述了一对形同姐妹又骨肉情深的别样母女,不按套路出牌的单身辣妈秦美丽(闫妮 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女儿赵小艺(邹元清 饰)之间相“碍”相亲、陪伴成长,一系列欢脱又不失温情的故事笑中带泪,感动人心。..【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影片讲述了一对形同姐妹又骨肉情深的别样母女,不按套路出牌的单身辣妈秦美丽(闫妮 饰)与正处于叛逆期的女儿赵小艺(邹元清 饰)之间相“碍”相亲、陪伴成长,一系列欢脱又不失温情的故事笑中带泪,感动人心。

视频迅雷下载

我是你妈.2018.4K&1080p.4in1.WEB-DL.HEVC&AVC.AAC-HQC.mp4(内含多版)

我是你妈.I.Am.Your.Mom.2018.1080p.WEB-DL.X264.AAC-BTxiaba.mp4(1.77G)

 

我是你妈.I.Am.Your.Mom.2018.4K.2160p.WEB-DL.X264.AAC-BTxiaba.mp4(4.51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