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瞒天过海:美人计 Ocean's Eight

瞒天过海:美人计 Ocean's Eight

主演:
桑德拉·布洛克 / 凯特·布兰切特 / 安妮·海瑟薇 / 海伦娜·伯翰·卡特 / 蕾哈娜 / 莎拉·保罗森 / 敏迪·卡灵 / 奥卡菲娜 / 马特·达蒙 / 理查德·阿米蒂奇 / 詹姆斯·柯登 / 达科塔·范宁 / 埃里克·韦斯特 / 戴米恩·路易斯 / 金·卡戴珊 / 肯多尔·詹纳 / 安娜·温图尔 / 阿德瑞娜·利玛 / 凯蒂·霍尔姆斯 / 玛利亚·莎拉波娃 / 奥立薇娅·玛恩 / 赞恩·马里克 / 卡尔·雷纳
时间:
2018-09-12
年份:
2018年6月8日
状态:
110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正片
导演:
盖瑞·罗斯
剧情:
简介: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Debbie Ocean是《十一罗汉》集团头目乔治·克鲁尼饰演的Danny Ocean的妹妹,曾因盗窃入狱服刑。..【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桑德拉·布洛克饰演的Debbie Ocean是《十一罗汉》集团头目乔治·克鲁尼饰演的Danny Ocean的妹妹,曾因盗窃入狱服刑。而黛比刚一出狱就策划惊天大案,与凯特·布兰切特饰演的好友一起网罗顶尖高手,准备在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Met Gala(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舞会)上盗取由安妮·海瑟薇饰演的大明星所佩戴,价值一亿五千万美金的卡地亚钻石项链。

视频迅雷下载

蓝光版 瞒天过海:美人计.2018.1080p.BluRay.x264.AAC.CHS.ENG-BTxiaba&远鉴字幕组.mp4(2.21G)New

瞒天过海.美人计.Oceans.8.2018.中英字幕.WEBrip.AAC.1080p.x264-远鉴字幕组&弯弯字幕组v2.mp4(1.83G)

瞒天过海:美人计.Oceans.8.2018.WEB-1080p.X264.AAC.CHS.ENG-99Mp4.mp4(2.01G)

 

瞒天过海:美人计.Ocean's.Eight.1080p-天天美剧字幕组.mp4(1.97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