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来电狂响

来电狂响

主演:
佟大为 / 马丽 / 霍思燕 / 乔杉 / 田雨 / 代乐乐 / 奚梦瑶 / 艾伦 / 张晨光 / 杨玏 / 李成敏 / 何泓姗 / 徐冬冬 / 许娣 / 李萍 / 刘奇 / 姜来 / 张帆 / 李柄熹 / 韩昕妤
时间:
2019-02-09
年份:
2018年12月28日
状态:
103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于淼
剧情:
简介:七个好友聚餐,有人提议大家玩一个将手机公开的游戏..【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七个好友聚餐,有人提议大家玩一个将手机公开的游戏:与在场所有人分享当晚收到的每一通来电、每一条短信微信、甚至广告弹窗,由此掀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情感风暴。数字时代,小小手机隐藏着无数秘密,当聚餐局变成“揭秘局”,当通讯工具化身定时炸弹,嬉笑打闹之后,甜蜜情侣和模范夫妻、多年死党之间还能真诚相待、美好如初吗?这场刺激的勇敢者游戏,你敢玩吗?

 

视频迅雷下载

来电狂响.Kill.Mobile.2018.4K&1080p.4in1.WEB-DL.HEVC&AVC.AAC-HQC.mp4(内含多版)

 

来电狂响.Kill.Mobile.2018.HD1080P.X264.AAC.Mandarin.CHS-ENG.Mp4Ba.mp4(1.34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