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搬迁的大名 / Samurai Shifters / 武士搬家好吃驚 / 引っ越し大名!

搬迁的大名 / Samurai Shifters / 武士搬家好吃驚 / 引っ越し大名!

主演:
星野源 Gen Hoshino       高桥一生 Issei Takahashi       高畑充希 Mitsuki Takahata       及川光博 Mitsuhiro Oikawa       滨田岳 Gaku Hamada       小泽征悦 Yukiyoshi Ozawa       西村雅彦 Masahiko Nishimura       松重丰 Yutaka Matsushige
时间:
2020-06-24
年份:
2019年8月30日
状态:
120分钟
地区:
日本
来源:
网络
导演:
犬童一心 Isshin Inudou
剧情:
简介:原案以在历史上,搬家七次(更换领地)的大名 松平直矩为原型,星野源 饰演 姫路藩书库番 片桐春之介,故事将描述姫路藩藩士为大名解决参勤交待、搬家难题 所展现的智慧与苦乐。..【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原案以在历史上,搬家七次(更换领地)的大名 松平直矩为原型,星野源 饰演 姫路藩书库番 片桐春之介,故事将描述姫路藩藩士为大名解决参勤交待、搬家难题 所展现的智慧与苦乐。
 
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