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独一无二的伊万 / 独一无二的伊凡 / The One and Only Ivan

独一无二的伊万 / 独一无二的伊凡 / The One and Only Ivan

主演:
山姆·洛克威尔 Sam Rockwell       布莱恩·科兰斯顿 Bryan Cranston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丹尼·德维托 Danny DeVito       布鲁克琳·普林斯 Brooklynn Prince       海伦·米伦 Helen Mirren       菲莉帕·苏 Phillipa Soo       阿丽亚娜·格林布拉特 Ariana Greenblatt       埃莉诺·松浦 Eleanor Mat
时间:
2020-08-27
年份:
2020年8月21日
状态: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西娅·夏罗克 Thea Sharrock
剧情:
简介:根据同名获纽伯瑞大奖小说改编,Katherine Applegate写作,Patricia Castelao绘制插图。
..【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根据同名获纽伯瑞大奖小说改编,Katherine Applegate写作,Patricia Castelao绘制插图。
  聚焦一只名叫Ivan的银背大猩猩,他与名叫Stella的大象和名叫Bob的流浪狗生活在一所大型购物中心的笼子里。Ivan对此前的生活毫无记忆,而当小象Ruby到来后,Ivan将负责照料她,他也开始逐渐想起过去的经历,拟定计划要逃脱牢笼,避免Stella遭受管理员的虐待。
 
动物主题的情感实在太好了,无法知道所有的结果,但却站不起来,一看,立刻哭了起来。希望世界上的动物能少些束缚和折磨,人类也不会少看马戏团的表演。
 
《独一无二的伊万》实际上是儿童书籍的家喻户晓的名字,它也是改编自真理。故事讲述了一只名叫伊万(Ivan)的银背大猩猩与一只名叫斯特拉(Stella)的大象和一只名叫鲍勃(Bob)的流浪狗生活在一个小马戏团里的故事。由于他们的生活条件有限,他们每天只有很小的空间,没有相同的种类,没有草坪和树林,只能在笼子里互相陪伴。但是因为人类的看护者对他们很好,一些动物习惯了这样的"演员"生活。伊万甚至开始用智慧学习人类的绘画技巧。直到一只小象卢比(Ruby)的到来,伊万才开始照顾她,开始思考她在丛林中的童年经历,决定成为一个英雄,计划逃离监狱,把卢比送回大自然。
 
但是这些无助的动物能逃到多远呢?尤其是伊万和马戏团老板建立了和儿子和父亲一样的关系,所以他们也非常不愿意放弃。与此同时,关于拯救动物的争论也在人类社会开始了。
 
这个故事深入探讨了人们对动物的"圈养"是如何影响动物的。在这部电影背后的真实故事中,伊凡,一只大猩猩,从刚果被抓成了美国的宠物,并在主人的店里展出了27年。最后,在动物保护组织的帮助下,它被动物园解放和采纳。因为伊万不能适应野生丛林中的小生命,可以在动物园里有更广泛的太空活动,有了同样的公司,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一开始,它和动物园已经不协调了很长时间,现在仍然习惯于孤独。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CE47C2E81E4DD3FF488687927B7149954AC7CC26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