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不可抗拒 / 无法抗拒 /Irresistible

不可抗拒 / 无法抗拒 /Irresistible

主演:
史蒂夫·卡瑞尔 Steve Carell       罗丝·伯恩 Rose Byrne       麦肯兹·戴维斯 Mackenzie Davis       娜塔莎·雷昂 Natasha Lyonne       克里斯·库珀 Chris Cooper       托弗·戈瑞斯 Topher Grace       黛博拉·梅辛 Debra Messing       威尔·萨索 Will Sasso       布伦特·塞克斯顿 Brent Sexton       伊芙·戈登 Ev
时间:
2020-08-27
年份:
2020年
状态:
102分钟
地区:
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乔恩·斯图尔特 Jon Stewart
剧情:
简介:故事讲述了一位老练的民主党战略家(卡瑞尔饰)在威斯康星州的一座右翼小镇,帮助一位退休的老将竞选市长。..【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故事讲述了一位老练的民主党战略家(卡瑞尔饰)在威斯康星州的一座右翼小镇,帮助一位退休的老将竞选市长。
 
这样的电影似乎也是这个娱乐时代的某种缩影。政治和喜剧当然是相容的。以一种笑和骂的方式谈论政治至少是某种自由的证明,不管是"每日秀"(TheDailyShow)还是一部政治喜剧。但在笑声和责骂下,如果没有真正严重的损失和折磨,那它只是另一种娱乐形式。坐在危险中不是很讨人喜欢和可以理解。笑也是一个不幸的事实,笑不能代替思考。
 
看完电影你就忍不住了,你可以把它作为一个男主持人主持的脱口秀节目中的自导自演剧场,就是这个一小时四十二分钟的小剧场,所以我们对这个后期的政治讽刺喜剧电影比较宽容。毕竟2020年美国人都在吐槽和嗅着美国的一系列迷幻操纵和政治媒体,毕竟是一个一小时四十二分钟的小剧场,所以我们对这个后期的政治讽刺喜剧电影比较宽容。"故事的反转是,终于迎来演员高潮的剧本(整个红蓝拔河也是平铺的,日常黑色幽默徒劳),男主生气坏了,黑人女子还在平静地解释说we used the system看到这个地方就会对她满意,嘴角也会满意地上扬。
 
电影中的最后一颗蛋采访了一位前官员,他最后一次微笑--是的--让我笑了整个电影。嘿嘿,嘿,嘿。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8924406BDC2BEC8166AFBE04A1CBD6D1F1411DDC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