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杀手妻子的保镖 / 保镳救杀手2 / 王牌保镖2 / The Hitman's Wife's Bodyguard / The Hitman's Bodyguard 2

杀手妻子的保镖 / 保镳救杀手2 / 王牌保镖2 / The Hitman's Wife's Bodyguard / The Hitman's Bodyguard 2

主演:
瑞恩·雷诺兹 Ryan Reynolds       塞缪尔·杰克逊 Samuel L. Jackson       萨尔玛·海耶克 Salma Hayek       弗兰克·格里罗 Frank Grillo       理查德·E·格兰特 Richard E. Grant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摩根·弗里曼 Morgan Freeman       斯图尔特·亚历山大 Stewart Alexander       早乙女津和雪
时间:
2021-07-25
年份:
2021年6月16日
状态:
116分钟
地区:
美国/英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帕特里克·休斯 Patrick Hughes
剧情:
简介:这对世上最要命的混搭-——保镖迈克尔·布莱斯和杀手大流士·金凯,再次执行一项要命任务。..【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这对世上最要命的混搭-——保镖迈克尔·布莱斯和杀手大流士·金凯,再次执行一项要命任务。
大流士反复无常更胜以往的妻子——臭名昭著的国际诈骗家索尼娅·金凯迫使布莱斯出山。
布莱斯被这俩最危险的保护对象逼得走投无路,三人在一个全球级的阴谋中陷入困境,很快还发现他们是一个大疯子复仇欧洲的唯一障碍。
摩根·弗里曼也加入了这场有趣而又致命的乱局,他饰演的是——嗯,不得不看。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