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扬名立万 / 一部电影的诞生 / Be Somebody

扬名立万 / 一部电影的诞生 / Be Somebody

主演:
尹正 Zheng Yin,邓家佳 Jiajia Deng,喻恩泰 Entai Yu,杨皓宇 Haoyu Yang,陈明昊 Minghao Chen,秦霄贤 Xiaoxian Qin,张本煜 Benyu Zhang,柯达 Da Ke,邓恩熙 Enxi Deng,余皑磊 Ailei Yu,白客 White. K,赵文瑄 Winston Chao,小爱 Hao Liu,周奇 Qi Zhou,熊黎 Li Xiong,于白水 Baishui Yu,李雯雯 Wenwen Li,张博 Bo Zhang,王莉 Li Wa
时间:
2022-02-12
年份:
2021年11月11日
状态:
123分钟
地区:
中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刘循子墨 Xunzimo Liu
剧情:
简介:月黑风高之夜,一群电影人被秘密召集到一起..【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月黑风高之夜,一群电影人被秘密召集到一起,欲将轰动一时的血案翻拍成电影,借此扬名立万。殊不知他们正身处案发现场,并步步陷入一个巨大迷局之中,而凶手就在他们中间……
伴随着利欲熏天的创作风暴,案件背后的故事似乎也更加扑朔迷离,戏中戏、案中案、局中局、人外人,环环相扣,一场野心与良心的较量愈演愈烈。究竟是命悬一线,还是另有惊天逆转?爱与温暖的血色花又能否从快将干涸的血河中终极绽放?一切都有待揭开。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