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大怪兽的善后处理 / 怪兽死了怎么办 / 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 / What to Do with the Dead Kaiju?

大怪兽的善后处理 / 怪兽死了怎么办 / 大怪獣のあとしまつ / What to Do with the Dead Kaiju?

主演:
山田凉介 Ryôsuke Yamada,土屋太凤 Tao Tsuchiya,滨田岳 Gaku Hamada,小田切让 Jô Odagiri,菊地凛子 Rinko Kikuchi,二阶堂富美 Fumi Nikaidou,染谷将太 Shôta Sometani,松重丰 Yutaka Matsushige,西田敏行 Toshiyuki Nishida,真岛秀和 Hidekazu Mashima,浅野堇 Sumire,田中要次 Yôji Tanaka,有园芳记 Yoshiki Arizono,银粉蝶 Guin P
时间:
2022-08-01
年份:
2022年2月4日
状态:
115分钟
地区:
日本
来源:
网络
导演:
三木聪 Miki Satoshi
剧情:
简介:该电影是山田凉介时隔好久再次回归银幕的作品..【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该电影是山田凉介时隔好久再次回归银幕的作品,此前山田凉介主演的电视剧《蝉男》收获了很不错的评价和口碑,作为日本超具人气的偶像,山田凉介在演戏方面获得了巨大的认可,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这部电影。该电影的女主角则是由土屋太凤出演,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精彩的合作。这也是土屋太 凤和山田凉介之间的第一次合作,让观众们很好奇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让人类感到前所未有恐惧的大怪兽某日突然死了,全国人民欢喜若狂,政府认为怪兽尸体充满各种可能性于是将它命名为「希望」。然而,怪兽尸体因为腐化开始膨胀,最后可能会引发气体爆炸,造成巨大灾难。特务队员带刀新太(山田凉介 饰)被派去现场处理怪兽尸体,并重遇前恋人,现在是环境大臣秘书的雨音雪乃(土屋太凤 饰)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