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暴雪将至【WEB-DL1080p国语中字】【中国大陆】

暴雪将至【WEB-DL1080p国语中字】【中国大陆】

主演:
段奕宏 / 江一燕 / 杜源 / 郑伟 / 郑楚一
时间:
2017-12-12
年份:
状态:
120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董越
剧情:
简介:该片讲述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某个小城,天气预报中一场百年不遇的暴雪即将侵袭此地,人心惶惶时骤然发生了一起残忍的连环杀人案。..【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播放地址 
  • 正片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该片讲述的是上世纪九十年代某个小城,天气预报中一场百年不遇的暴雪即将侵袭此地,人心惶惶时骤然发生了一起残忍的连环杀人案。一心想进入体制内的保卫科干事余国伟(段奕宏饰)渴望借此机会,一展自己颇为得意的“神探”技能,并破格进入体制内成为真正的警察及模范。面对“探案”欲望与燕子(江一燕饰)的感情,余神探越陷越深,付出的代价也越来越大。然而宿命因果,万事皆有定数…

 

视频迅雷下载

The.Looming.Storm.2017.4k&1080p.WEB-DL.x264.AAC-HQC.mp4(1.39G&2.59G)

暴雪将至.1080p.HD国语中字.mp4(1.39G)

[暴雪将至][HD-MP4][国语中字][1080P].mp4(1.39G)

暴雪J至.The.Looming.Storm.2017.HD1080P.X264.AAC.Mandarin.CHS-ENG.MF.mp4(1.39G)

 

暴X将至.The.Storm.Looming.2017.HD720P.X264.AAC.Mandarin.CHS-ENG.mp4(2.30G)

 

暴雪将至,暴雪将至剧情解析,暴雪将至迅雷下载,暴雪将至豆瓣,暴雪将至凶手是谁,暴雪将至电影,暴雪将至百度云,暴雪将至讲的什么,暴雪将至影评,暴雪将至剧情,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