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黑暗迷宫

黑暗迷宫

主演:
聂远 / 葛天 / 杜奕衡 / 初俊辰 / 栾元晖 / 余薇薇 / 卢卓 / 程爽 / 陈震 / 戚蓝尹 / 郭家诺 / 常诚
时间:
2018-12-26
年份:
2018年10月31日
状态:
97分钟
地区:
中国大陆
来源:
正片
导演:
温河
剧情:
简介:影片故事由一次旅途展开,七个互不相识的人,冥冥之中上了同一辆车。..【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影片故事由一次旅途展开,七个互不相识的人,冥冥之中上了同一辆车。在车辆进入黑暗的隧道后,却永远开不到尽头。经过多种尝试,他们依然无法逃离。莫名出现的尸体,死而复生的故人以及突如其来的凶杀接踵而至。和这没有尽头的隧道一样恐怖的,是每个人在黑暗中逐渐暴露的人性……

视频迅雷下载

黑暗迷宫.Endless.Loop.2018.4K&1080p.4in1.WEB-DL.HEVC&AVC.AAC-HQC.mp4(内含多版)

黑暗迷宫.Endless.Loop.2018.HD1080P.X264.AAC.Mandarin.CHS-ENG.Mp4Ba.mp4(1.44G)

 

黑暗迷宫.2018.WEB-DL.1080P.X264.AAC.CHS-MiniBT.mp4(1.45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