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阴谋:作家之死 / Intrigo: Death of an Author

阴谋:作家之死 / Intrigo: Death of an Author

主演:
本·金斯利 Ben Kingsley       图娃·诺沃妮 Tuva Novotny       维罗尼卡·费瑞尔 Veronica Ferres       迈克尔·伯恩 Michael Byrne       Ivona Kustudic       埃里克·约翰生 Erik Johansson       本诺·菲尔曼 Benno Fürmann       桑德拉·迪金森 Sandra Dickinson       艾德克拉克库珀 Ed Cooper Clarke      
时间:
2020-03-31
年份:
2018年10月11日
状态:
106分钟
地区:
瑞典/美国/德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丹尼尔·阿尔弗雷森 Daniel Alfredson
剧情:
简介:本·金斯利将出演[作家之死](Death of an Author,暂译),导演丹尼尔·阿尔弗雷森([玩火的女孩])。影片改编自哈坎·奈瑟即将出版的“阴谋”三部曲小说首部,三部曲均将被搬上大银幕。故事背景设置在北欧某国,主题则与奈瑟此前小说风格一致,讲述了一个交织着犯罪、复仇、逃亡与救赎的故事。..【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本·金斯利将出演[作家之死](Death of an Author,暂译),导演丹尼尔·阿尔弗雷森([玩火的女孩])。影片改编自哈坎·奈瑟即将出版的“阴谋”三部曲小说首部,三部曲均将被搬上大银幕。故事背景设置在北欧某国,主题则与奈瑟此前小说风格一致,讲述了一个交织着犯罪、复仇、逃亡与救赎的故事。
 
作家自己就是编故事的高手。
 
一位著名作家在一个神秘故事中的死是一个人们会争论不休的话题。
 
同样值得花时间评论的是,一位著名作家在他编造的一个神秘故事中死亡,并被另一名神秘故事中的另一位作家带来,最终被风吹死。
 
讲述一个故事并最终结合现实是有点巧的,但这种技巧并不令人惊奇。
 
然而,我喜欢这个故事的讲述方式,它让每个人都觉得自己实际上是旁观者,所以作家亨德森一直在评估这个故事,当他听大卫的话时,他也抱着旁观者的心态。毕竟,当我们评判别人时,我们总是有一种情绪:"你做错了什么,你应该做我说的,做得恰到好处。
 
我想大卫拼命寻找伊娃的感觉打动了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找到它。我不知道当我找到它的时候我会怎么做,但我只是在找它。我认为这种痴迷不是不可能的,事实上,当大卫爱上亨德森的妻子时,就足以证明他很久以前就把它放下了。他很好奇,也很好奇伊娃是如何逃过死亡的,在他看来,这是他无法避免的。他也很担心,就像亨德森留下了不利于他妻子的线索一样,他也担心如果他留下线索,伊娃会指证他。所以他一直在寻找答案。直到我爱上了亨德森的妻子。
 
想用铅笔戳自己的行为,就像每个恋爱的人一样,想和他们喜欢的人保持同样的频率,即使他们呼吸,即使他们死了。
 
如果你不在自残中灭亡,你就会在自残中爆发。"大卫的复仇是一次爆发。他是一个谨慎而敏感的人,所以他选择复仇的方式也是谨慎和敏感的。就像杀死伊娃一样,他有一个周密的计划,所以他告诉亨德森:"你是第一个听到这个故事的人。我想,最后一个。他对亨德森很熟悉,对他的傲慢也很熟悉,所以当他把他炸飞的时候,在大卫看来,亨德森似乎被困在了自己的衣服里,而且事情发生得很平静。在他们编织在一起的故事中,这就是故事的结局。
 
否则,这个故事将如亨德森最初所判断的那样:"那么,你的故事就这样了吗?你一定是在开玩笑吗?
 
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