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孤立 / Cut Off / 抽尸剥茧 / Abgeschnitten

孤立 / Cut Off / 抽尸剥茧 / Abgeschnitten

主演:
莫里兹·布雷多 Moritz Bleibtreu       贾斯娜·弗里茨·鲍尔 Jasna Fritzi Bauer       拉斯·艾丁格 Lars Eidinger       法赫里·亚迪姆 Fahri Yardim       克里斯蒂安·库钦布奇 Christian Kuchenbuch       尼尔斯-布鲁诺·施密特 Niels-Bruno Schmidt       本·默肖 Ben Münchow       简·比洛 Jan Bülow       Jana K
时间:
2020-09-21
年份:
2018年10月11日
状态:
132分钟
地区:
德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克里斯蒂安·阿瓦特 Christian Alvart
剧情:
简介:法医保罗自以为是的正义让他女儿惨遭绑架,他唯一的希望是困在无人岛上的漫画家琳达,她必须尽速代他执行一连串解剖且找到隐藏线索,才得以拯救保罗的女儿并揪出凶手。..【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法医保罗自以为是的正义让他女儿惨遭绑架,他唯一的希望是困在无人岛上的漫画家琳达,她必须尽速代他执行一连串解剖且找到隐藏线索,才得以拯救保罗的女儿并揪出凶手。
 
富人是贯穿于这个人的底线的线索。他在电影中多次被拍到,暗示他是一个隐藏的人。首先,说到他的身份,他不是最后一个所谓的大老板,但他所知道的整个绑架案都是参与者,他的任务是帮助男主人成功完成"游戏,并在适当的时候给出提示,最后确保100%的男主人能找到他的女儿(富人从第一具身体上出现,直到女儿从现场被解救出来,游戏的开始和结束)。看完整部电影后,我们可以看到,男主人并不是坏人,他只是想通过法律手段解决问题(但法律是无用的),再加上绑架设计师之一的留胡须的人是男主人的朋友,而他朋友的名声是他是个好人。从这里可以看出,他们不想伤害男主人,也为了确保"游戏"继续进行,于是他们安排富人和男主人在一起。
 
那么,电影中给出的关于富人的特殊身份的暗示是这样的。电影中大约36:15左右,富人看着他的窗户,正在打电话。这应该是给那个男人的朋友,那个留胡子的男人的报告。在电影的1:19:26,也是那个有钱人促使男主人看电脑。菊花棒上的物理坐标也是富人的暗示。
 
在1点36分24分,这部电影给富人一个有意义的机会,然后富人下车,留下脚印,然后被男人跟踪,然后这个人受到攻击(确保游戏顺利进行,在这个人的手脚自由的情况下,留胡须的人无法保证吃下存储卡并自杀,所以控制他),而留胡子的人没有绑住富人,富人在胡须男子自杀并倒在地上(可疑)之后就走进来了(可疑)。最后还有一个关于富人的"长镜头",如果它是一个完整的工具人,就没有必要给这个镜头,这个镜头会给人们一种:给你看一看,你体验到这种感觉。最后,有两个疑问:一是当一个富人掉进冰洞时发生了什么?最后,那个变态拿着一具身体登上了飞机。富人不知道。他为什么不坐飞机呢?
如果他掉进冰洞,他就应该不小心掉了。这不是原来的计划。这是留胡子的人的位置。他会更清楚,富人只负责他在"游戏"中的角色。留着胡子的人只负责富人的事情,太多的细节不会告诉他(例如,不要在冰上再跑几个百叶窗,很容易掉下来)。
就他个人而言,他认为自己不知道,也没有安排变态上飞机(他的任务是确保父女的安全,不会再有安排了,因为这与他面前的动机有冲突,变态自己也进了尸袋。"借用一具身体并恢复生命并不难)。如果你不坐飞机,你可以看到他在飞机上已经有点不舒服了,而且豪华车已经停在港口了。为什么坐你的飞机?你为什么要坐飞机?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E71ABD1124D36B0522E871673609DF403001D20D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