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智齿 Limbo / 智齒

智齿 Limbo / 智齒

主演:
林家栋 Ka Tung Lam (饰 刘中选),刘雅瑟 Yase Liu (饰 王桃),李淳 Mason Lee (饰 任凯),池内博之 Hiroyuki Ikeuchi (饰 山田收),廖子妤 Fish Liew (饰 可乐姐),吴岱融 Hugo Ng Doi-Yung (饰 大Sir),沈震轩 Sammy Sum (饰 Boss Spark),陈汉娜 Hanna Chan (饰 任凯妻子),苏宸褕 Kumer So (饰 灰熊),林晓彤 Iris Lam (饰 刘中选妻子)
时间:
2022-06-06
年份:
2021年11月18日
状态:
118分钟
地区:
中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郑保瑞 Pou-Soi Cheang
剧情:
简介:《智齿》改编自雷米小说。..【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智齿》改编自雷米小说。讲述从学堂毕业的任凯,因一宗连环凶杀案,与刚复职的展哥开始搭档。案子破不了反倒引发连串事故,展哥重遇杀妻儿的街童王桃,被激发的恨意一发不可收拾;任凯大意失枪,误被凶手所获。凶手潜伏在城市之中,危机逐步逼近。
 
迅雷下载资源列表: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