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飓风行动 Hurricane

飓风行动 Hurricane

主演:
伊万·瑞恩 / 米洛·吉布森 / 斯蒂芬妮·马蒂尼 / 马辛·多洛辛斯基 / 克里斯托弗·哈德克 / Dan Burman / 拉裴尔·德普雷 / Michel Diercks / 尼古拉斯·法瑞尔 / 萨姆·霍尔 / 拉多斯劳凯姆 / Michael Keogh / Stuart Packer / 罗伯特·波特尔 / 阿德里安·扎仁巴
时间:
2018-10-29
年份:
2018年9月7日
状态:
107分钟
地区:
英国/波兰
来源:
正片
导演:
戴维·布莱尔
剧情:
简介:梅尔·吉布森之子米洛·吉布森自在《血战钢锯岭》里献出表演首秀之后,再次加盟二战题材新片《飓风》,出演飞行员约翰尼·肯特。..【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梅尔·吉布森之子米洛·吉布森自在《血战钢锯岭》里献出表演首秀之后,再次加盟二战题材新片《飓风》,出演飞行员约翰尼·肯特。肯特是一名加拿大空军上尉,他在不列颠之战(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纳粹德国对英国发动的大规模空战,亦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规模最大的空战)中领导一支编号为303的霍克飓风战斗机飞行中队,为抵抗纳粹入侵而奋战,肯特一人击落了13架敌机,并在1935-1956期间服役于英国皇家空军, 被认为是最出色的年轻皇家空军中队长。大卫·布莱尔(《伯特与迪奇》《完美计划》)将执导此片,斯蒂芬妮·马蒂尼和《权力的游戏》男星伊万·瑞恩有望担任制片,计划九月英国开拍。

视频迅雷下载

飓风行动.Hurricane.2018.BD72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2.17G)

 

飓风行动.Hurricane.2018.BD108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5.18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