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T-34坦克 T-34

T-34坦克 T-34

主演:
亚历山大·佩特罗夫 / 文森兹·凯弗 / 伊琳娜·斯达申鲍姆 / Viktor Dobronravov
时间:
2019-02-09
年份:
2018年12月27日
状态:
地区:
俄罗斯
来源:
正片
导演:
阿列克赛·西多洛夫
剧情:
简介:讲述1944年,一群英勇的俄罗斯士兵用一辆半损坏的传奇T-34坦克从德国人手中成功逃脱,那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充满勇敢、激烈的战斗、牢不可破的爱情和不可思议的奇迹的时代。..【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讲述1944年,一群英勇的俄罗斯士兵用一辆半损坏的传奇T-34坦克从德国人手中成功逃脱,那是一个令人难忘的、充满勇敢、激烈的战斗、牢不可破的爱情和不可思议的奇迹的时代。

 

视频迅雷下载

T-34坦克.T-34.2018.HD72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2.88G)

 

T-34坦克.T-34.2018.HD1080P.X264.AAC.English.CHS-ENG.Mp4Ba.mp4(5.17G)

在线评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