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S:如果找不到资源,或者资源无法下载时,请联系站长给你找资源。QQ群:68999687
展开剧照
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 / JOJO兔 / Jojo Rabbit

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 / JOJO兔 / Jojo Rabbit

主演:
罗曼·格里芬·戴维斯 Roman Griffin Davis       托马辛·麦肯齐 Thomasin McKenzie       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       塔伊加·维迪提 Taika Waititi       山姆·洛克威尔 Sam Rockwell       蕾蓓尔·威尔森 Rebel Wilson       阿尔菲·艾伦 Alfie Allen       斯戴芬·莫昌特 Stephen Merchant       布莱恩·卡斯佩
时间:
2020-02-20
年份:
2019年9月8日
状态:
108分钟
地区:
德国/美国
来源:
网络
导演:
塔伊加·维迪提 Taika Waititi
剧情:
简介:二战时期,男孩乔乔(戴维斯)和母亲(斯嘉丽)生活在纳粹德国统治下,他不知道母亲在家中藏着一个犹太女孩(麦肯齐),而母亲秘密为抵抗军工作。乔乔渴望加入希特勒青年团,他脑内出了一个颠覆版的希特勒,这个希特勒有魅力、傻傻的、天真可爱,是他的朋友,帮助他应付生活中的困境。..【详细】
【观看小贴士】:[复制下载链接到网盘离线下载即可秒下载!如果播放失败请多刷新几遍!!]
猜你喜欢 
剧情简介 

 二战时期,男孩乔乔(戴维斯)和母亲(斯嘉丽)生活在纳粹德国统治下,他不知道母亲在家中藏着一个犹太女孩(麦肯齐),而母亲秘密为抵抗军工作。乔乔渴望加入希特勒青年团,他脑内出了一个颠覆版的希特勒,这个希特勒有魅力、傻傻的、天真可爱,是他的朋友,帮助他应付生活中的困境。

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在塔伊加·维迪提的镜头里,不仅有一个多彩的世界,如春天,还有一个宏伟而美妙的幻想。"如果前者作为情感和节奏的暗示来促进情节的发展,那么后者就是隐喻和符号的自由王国。对泰加电影的陌生和色彩的缺乏,使我选择了考察后一个话题。我之所以把"构图艺术"与"隐喻符号"并列,是基于这样的理解&泰加的写作艺术除了具有纯粹的视觉美学表达外,还有另一种隐喻符号的内涵,这也是其诗性的本质。

然而,我认为隐喻的魅力在于开放,每个人都可以提出不同的观点。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在隐喻世界和象征王国中,对错没有区别,只有巧妙的美和庸俗的区别。然而,这种判断的标准是极其个人化的,正如镜子的美不在于它反映了这个世界有多大,而在于每个人都能通过它达到自己的理想。因此,明确的指示和有充分根据的论据只是成千上万条道路中的一条.本文不打算列举作者所走的道路,而只是提供一些怀孕的交叉口供游客选择。换言之,笔者认为意象是意象,作为隐喻本身的载体,其价值远远高于其可解释的意义,尚未开启的礼物是最有潜力的,也是最好的礼物。

兔子的第二次出现是在乔霍和希特勒的精神对话中,这让人想起了希特勒在德国战略防御阶段的语言和布局,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小男孩的自我安慰和心理防御机制。在年轻的乔霍眼里,兔子具有勇敢、狡猾和强壮的特点,让人想起了乔霍,它在枪战的后半段中有很强的生存能力。

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相反,蝴蝶花边可以自由地跳舞。我认为"蝴蝶-丝带舞"在电影中形成了一个完整的隐喻链。如果你不多说,你就不会有美感,或者你应该意识到电影中三者的奇妙互动,就像舞蹈一样。

拿着钥匙的小男孩正在考虑是否把兔子放进笼子里,就像乔乔一样,他知道这个秘密,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埃尔莎免费的消息。"当我看到这个时,我意识到JOJORABIT的标题不是从属的,而是并列的!乔乔自己的书太棒了。下次我学德语的时候,我要写一篇电影评论书评,给人一种"半张纸"的感觉,对吧!文学应该是那篇论文的一半,同时,不是整个世界。我一直对文本中的文字,电影中的电影,戏剧中的戏剧,音乐中的音乐很感兴趣,因为它们是媒体之所以存在的原因,在媒体中我们开始意识到原始透明媒体的存在,并通过这种方式来触摸看不见的东西,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

资源列表:

magnet:?xt=urn:btih:CEEE59E791165FF66B29C59E6D498C682F34D0D5

少年乔乔的异想世界(蓝光中英双字幕).Jojo.Rabbit.2019.BD-1080p.X264.AAC.CHS.ENG.Mp4

 

在线评论 
评论